酒庄消息:安德鲁哈里斯酒庄 Andrew Harris

来源:时间:2021-09-19 14:35:03

安德鲁哈里斯酒庄

安德鲁哈里斯酒庄(Andrew Harris)的历史始于1991年,安德鲁(Andrew)和黛比•哈里斯(Debbie Harris)购买和修复了一个位于满吉(Mudgee)南部的旧绵羊牧场,在购买牧场之后,安德鲁很快就发现这里独特的粘土和石灰岩土壤非常适合种植葡萄,石灰岩土壤尤其展示了生产优质美酒的重要性。  仅仅在两年之内,安德鲁哈里斯酒庄凭借其第一个年份的葡萄酒获得詹姆斯•韩礼德(James Halliday)四点五星的评价——潜在的五星酒庄。很快,该酒庄成为满吉地区最大的品牌。今天,安德鲁哈里斯酒庄仍然持续不断地为世界供应优质的美酒。  安德鲁哈里斯酒庄坐落于悉尼西北部,一个古老的火山斜坡之上,避免了受到西部平原典型的极端气候的影响。该酒庄生产的葡萄酒类型多样,包括霞多丽(Chardonnay)、华帝露(Verdelho)、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hiraz)和Sparkling Shiraz。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