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的2006年Leroy Musigny在Idealwine的售价为28244欧元

来源:时间:2021-09-18 08:44:59

打破之前的记录,一瓶来自乐华酒庄的 2006 年 Musigny 成为 iDealwine 20 年历史上拍卖过的最昂贵的一瓶葡萄酒。之前的纪录是几个月前在 2020 年创造的,来自 Leroy 的 2001 年 Musigny,售价为 17,499 欧元。这一记录现在被同一款葡萄酒打破,但在 2006 年份,最终成交价为 28,244 欧元。有五个人参与了竞标战,最终由一位英国葡萄酒鉴赏家赢得了胜利。

作为参考,iDealwine 上单瓶 DRC 的最高成交价为 17,146 欧元,来自 Domaine de la Romanée-Conti 的 2000 年份 Romanée-Conti,于 2017 年售出。

使用 iDealwine 的葡萄酒认证和可追溯性应用程序 Winedex,瓶子配备防篡改 RFID 标签,其中包含有关瓶子来源和认证的信息,所有信息都存储在区块链中。iDealwine 上的所有高价值酒瓶都使用此技术,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inedex.io

iDealwine 首席执行官 Cyrille Jomand 表示:“这一纪录是在盛夏(传统上是葡萄酒拍卖的安静时期)创造的,这一事实巩固了 iDealwine 在在线葡萄酒拍卖中的全球领先地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爱好者可以随时在 iDealwine 上找到稀有葡萄酒。”

创纪录的价格背后 – 勃艮第最好的 Lalou Bize-Leroy。

Domaine Leroy 葡萄酒的成功并不新鲜,它的 Côte de Beaune 姐妹葡萄园 Domaine d'Auvenay 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尽管后者生产的葡萄酒来自不太知名的产区,但它在过去十年中也经历了显着的价格上涨,最近几个月价格进一步上涨。例如,一款“简单”的勃艮第 Aligoté Sous Chatelet 2013 年 8 月以每瓶 2,996 欧元(+202%)的价格售出,这可能使其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 Aligoté。同样,其 2004 年的 Gevrey Chambertin 最近以 4,175 欧元(2021 年 8 月)的价格售出。

Lalou Bize-Leroy,前身为罗曼尼康帝酒庄,被广泛认为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酿酒师之一,也是生物动力学领域的先驱。她的同名庄园占地 22 公顷,包括 9 个特级园和 8 个一级园。从 1988 年开始,慢慢购买各种包裹(例如来自 Fomaine Charles Noellat 和 Philippe Rémy)。微观生产(几乎所有的特级园和一级园

iDealwine 的国际公关和宣传:Orlaith Moore电子邮件:o.moore@idealwine.com电话:+33 97 261 9553 190, Rue d'Estienne d'Orves – 92700 Colombes – www.idealwine.com

地块的面积不到一公顷,产量也受到严重限制)使 Leroy 的葡萄酒非常稀有,是世界上最难找到和最抢手的葡萄酒之一。

分级特级园,穆西尼产区以柔滑、优雅的葡萄酒而闻名,可与勃艮第产区中最杰出的罗曼尼康帝相媲美。Musigny 产区本身很小,不到 10 公顷。Domaine Leroy 仅拥有其中的 0.27 公顷(0.67 英亩)。这些因素都导致了 Leroy's Musigny 的稀有性,每年在 iDealwine 上仅交易两三瓶。

iDealwine 很高兴地宣布 2005 年 Leroy Musigny 将于2021 年 10 月拍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