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莱文多斯酒庄 Raventos I Blanc

来源:时间:2021-09-17 18:35:03

莱文多斯酒庄

莱文多斯酒庄(Raventos I Blanc)位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Catalonia)的佩内德斯(Penedes)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莱文多斯酒庄始建于1497年,一直属于莱文多斯(Raventos)家族的产业,酒庄在圣萨杜尔尼达诺亚(Sant Sadurni d'Anoia)拥有占地90公顷的林地和葡萄园。1872年,何塞普•莱文多斯(Josep Raventos)通过使用瓶中二次发酵法酿制出酒庄的第一瓶起泡酒,从此以后,该家族的后代子孙都一直致力于种植葡萄并酿造最好的起泡酒。  莱文多斯酒庄的所在地为典型的地中海气候,这里夏季干燥炎热,冬季温和湿润,其温度会随着距离海洋的远近而有所变化。酒庄位于上佩内德斯产区的中心地带,这里是一片洼地,东边是沿海的山脉,北边是蒙特塞拉特山(Montserrat),西边是孔特山(Compte),四周包围的山脉为葡萄创造了良好的生长环境。东边的沿海山脉阻挡了来自海洋的湿气,北边的蒙特塞拉特山帮葡萄园抵御了来自比利牛斯山(Pyrenees)的强风和低温。葡萄园年均气温为15摄氏度,年均降雨量为550毫米。一年中的最低气温出现在1月份,平均为2摄氏度;最高气温出现在7月份,平均为28摄氏度。每年的4月底和11月初可能会出现霜或霜冻,但总体来说,佩内德斯地区阳光明媚,每年的日照时长达2,548小时,非常有利于葡萄的成熟。酒庄葡萄园里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沙雷洛(Xarel-lo)、马家婆(Macabeu)、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莫纳斯特雷尔(Monastrell)和帕雷亚达(Parellada)等。  目前,莱文多斯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La Finca Cava Brut Nature、L'Hereu de Nit Rose Cava、Gran Reserva Personal Brut Nature Cava、Isabel Negra、Montserrat Blanc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