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蒂诺奴伊酒庄 Tironui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9-17 08:35:01

蒂诺奴伊酒庄

蒂诺奴伊酒庄(Tironui Estate)位于新西兰霍克斯湾(Hawkes Bay)葡萄酒产区的心脏地带,面积只有五英亩。该酒庄由理查德(Richard)和詹妮弗·布朗(Jennifer Brown)于2002年创建,因此是当地较新的一个酒庄。  霍克斯湾产区位于新西兰北岛东海岸,首都惠灵顿以北300公里,奥克兰以南360公里,与法国波尔多梅多克地区的气候条件极其类似,降雨量和湿度相对较低,是新西兰最温暖的地方之一。该产区主要有4条河流,经过几千年的变迁,这里形成了大量的河谷和梯田,土壤类型丰富多变,从肥沃的黏土到石灰石土到排水性极佳的粗砾土质,一应俱全。  蒂诺奴伊酒庄每年的产量不超过4,500瓶。所有的酿酒葡萄都来自酒庄自己的葡萄园。酒庄的葡萄酒都经过了法国橡木桶陈年,增添更丰富的味道。马尔贝克(Malbec)是酒庄所使用的主要葡萄品种。马尔贝克比许多红葡萄品种有更加柔和的口感,但在新西兰仍然是一个不太常见的葡萄品种。酒庄仍然坚持使用软木塞,因为虽然没有科学证据表明这会提升葡萄酒的品质,但是却能带给消费者更加完整的品酒体验。  蒂诺奴伊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Cabernet-Merlot-Malbec和Merlot-Malbec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