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格拉齐亚诺酒庄 Graziano

来源:时间:2021-09-16 20:35:01

格拉齐亚诺酒庄

格拉齐亚诺酒庄(Graziano)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门多西诺县(Mendocino County)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格拉齐亚诺家族的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历史最早可以追溯至20世纪初。目前酒庄的主人是格雷高里•格拉齐亚诺(Gregory Graziano),他的祖父文森佐•格拉齐亚诺于1918年带着家人从意大利移民到了美国,随后定居在门多西诺县(Mendocino County),并且开始在这里种植葡萄和酿造葡萄酒。美国禁酒令颁发的那一段时间,他只能靠卖葡萄给家庭酿酒者和走私葡萄酒来维持家人的生活。20世纪40年代,美国经济大萧条期间,文森佐和当地其他葡萄种植户联合成立了门多西诺县酒厂,这个酒厂后来成为著名的克莱斯塔•布兰卡酒庄(Cresta Blanca Winery)。如今,格雷高里继承了父辈的传统,继续将格拉齐亚诺酒庄发扬光大。  格拉齐亚诺家族是门多西诺县最早的葡萄种植户之一,格雷高里的两个表兄负责管理当初文森佐开辟的两处葡萄园,这两处葡萄园早先主要种植佳丽酿(Carignane)和莫斯卡托(Moscato),后来还种上了仙粉黛(Zinfandel)和沙帮乐(Charbono)。格雷高里和他的妻子还买了两处葡萄园,其中一处主要种植当地不太常见的意大利葡萄品种艾格尼科(Aglianico),以及一些橄榄树。另一处葡萄园所在的地区气候凉爽,适合种植白葡萄品种,因此他们在这里种植了来自意大利的白葡萄品种如阿内斯(Arneis)、白莫斯卡托(Moscato Bianco)、白皮诺(Pinot Blanc)、灰皮诺(Pinot Grigio)、托凯 (Tocai)和弗留利( Friulano),以及莫尼耶皮诺(Pinot Meunier)和黑皮诺(Pinot Noir)的克隆品种等。  格拉齐亚诺酒庄拥有4个品牌的葡萄酒,包括圣格雷高里(Saint Gregory)、蒙特沃尔佩(Monte Volpe)、诺特里亚(Enotria)和格拉齐亚诺,酒庄现已发布的酒款有Monte Volpe Sangiovese、Zinfandel、Monte Volpe Tocai Friulano、Petite Sirah、Zinfandel Rose、Kazmet Vineyards Zinfandel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