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布鲁克林酒庄 Brooklyn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11 20:35:02

布鲁克林酒庄

布鲁克林酒庄(Brooklyn Winery)位于美国纽约州(New York)葡萄酒产区,是当地一座较为知名的酒庄。  布鲁克林酒庄是由布莱恩·利文撒尔(Brian Leventhal)和约翰·斯戴尔斯(John Stires)共同创立的。布莱恩和约翰最初从事互联网行业,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发现了酿造葡萄酒的乐趣。不久后,他们便离职,随后创立了布鲁克林酒庄。康诺·麦考马克(Conor McCormack)是酒庄一名出色的酿酒师,他拥有丰富的技术和经验。酒庄致力于采用世界一流葡萄园的酿酒葡萄来生产品质卓越的葡萄酒。  布鲁克林酒庄的酿酒葡萄来自15个不同的葡萄园,这些葡萄园分布在纳帕谷(Napa Valley),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和门多西诺县(Mendocino)等优质葡萄酒产区。酒庄对于葡萄园挑选的要求非常严格,将土壤类型、棚架和冠层管理等要素都考虑其中。酒庄所采购的酿酒葡萄超过10种,包括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琼瑶浆(Gewurztraminer)、黑皮诺(Pinot Noir)、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西拉(Syrah)等。  布鲁克林酒庄将传统的酿酒技艺同创新的精神相结合。酿酒葡萄从葡萄园运输到酒庄后,会经过去梗破皮、酒精发酵和陈酿等工序。对于采用不同葡萄品种酿酒的葡萄酒,其酿造过程会有所不同。例如,酒庄所产的红葡萄酒都经过橡木桶陈酿,而不同红葡萄品种所采用的橡木桶类型又有所不同。另外,酒庄所有的红葡萄酒都会经过苹果酸乳酸发酵这一工序,将尖酸的苹果酸转化为柔和的乳酸。而酒庄的白葡萄酒则大部分是在不锈钢桶中发酵的,部分会经过橡木桶陈酿。无论是红葡萄酒还是白葡萄酒,都具有相当不俗的表现。  布鲁克林酒庄现已发售霞多丽、雷司令、黑皮诺和赤霞珠等多款红、白葡萄酒,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