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甘芭酒庄 Gamba Vineyards and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12 10:35:03

甘芭酒庄

甘芭酒庄(Gamba Vineyards and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富尔顿(Fulton),是一座家庭式精品酒庄。

甘芭酒庄的创建者甘芭家族(Gamba Family)是一个葡萄栽培世家,家族六代人都投身于葡萄栽培和酿造业。1999年,在阿戈斯蒂诺·甘芭(Agostino Gamba)及波莱特·甘芭(Paulette Gamba)夫妇的领导下,甘芭家族终于推出自己独立品牌的葡萄酒,正式成立了酒庄。如今,甘芭夫妇全权负责酒庄的大小事务,致力于将家族传统传承光大。

甘芭酒庄十分注重葡萄种植技术,认为品质卓越的葡萄酒源自优质的葡萄。酒庄的葡萄园选址不拘泥于原有的范围,除了自身的甘芭葡萄园(Gamba Estate Vineyard),酒庄与莫拉托葡萄园(Moratto Vineyard)也有相关合作,目前正考虑进一步拓展葡萄园范围。当地气候相对干燥,葡萄园实施旱作的方式,园内灌溉用水的唯一来源是冬日里的雨水。甘芭葡萄园历史悠久,园中种植着老藤仙粉黛(Zinfandel),虽然十分低产,但能酿制出风味浓郁的仙粉黛干红葡萄酒。葡萄园管理方面,酒庄实行有机葡萄种植,并严格控制葡萄产量以保证其质量。

甘芭酒庄崇尚旧世界的传统酿造工艺。酒庄将葡萄视为一个值得尊重的生命体,认真耐心地处理每一颗葡萄。采摘时,酒庄采取人工的方式;压榨时,也是采取轻柔的方式。

甘芭酒庄的主打品牌为老藤仙粉黛干红葡萄酒(Old Vine Zinfandel),推出的酒款曾多次获得酒评家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的高分评价与赞誉。2013年份的牧场葡萄园老藤仙粉黛干红葡萄酒(Ranch Vineyard Old Vine Zinfandel)获得了罗伯特·帕克给予的96分的高分评价。2013年份的甘芭葡萄园老藤仙粉黛干红葡萄酒(Gamba Vineyard Old Vine Zinfandel)则获得了罗伯特·帕克给予的94分的高分评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