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凯尔酒庄 Carr Vineyards &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12 14:35:04

凯尔酒庄

凯尔酒庄(Carr Vineyards & Winery)位于美国加州的圣巴巴拉县(Santa Barbara),是该产区一座精品型酒庄。  1999年,瑞恩•凯尔(Ryan Carr)建立了凯尔酒庄,并在同一年推出了酒庄第一个年份的葡萄酒。除了酒庄以外,凯尔还拥有一个葡萄园咨询公司,专门为圣巴巴拉县的酒庄提供新葡萄园的创建和设计方案以及旧葡萄园的管理方法。至今,凯尔的团队已经有18年的专业经验,管理该产区超过100英亩的葡萄园。他们了解圣巴巴拉县的风土条件,清楚每个葡萄园应该种植哪些葡萄品种。  凯尔崇尚精细化的管理方法。他坚持有机种植方式,控制葡萄产量,聘用大量人工种植并采摘葡萄。更重要的是,凯尔会在研究每个葡萄园的风土条件后,种植最理想的葡萄品种,最大限度地展现葡萄的特点。  凯尔酒庄的酿酒原料均来自凯尔的葡萄咨询公司所管理的葡萄园,如特纳园(Turner Vineyard)、亚德园(The Yard Vineyard)。这些葡萄园主要位于圣伊内斯山(Santa Ynez Mountains)、圣丽塔山(Sta Rita Hills)。正因为凯尔对当地葡萄园十分熟悉,他能为酒庄选取最优质的葡萄品种,如灰皮诺(Pinot Gris)、黑皮诺(Pinot Noir)、品丽珠(Cabernet Franc)、歌海娜(Grenache)和西拉(Syrah)。  凯尔酒庄共有两个对外开放的品酒室,分别位于圣巴巴拉县和圣伊内斯山小镇。  目前,凯尔酒庄推出了黑皮诺干红(Carr Vineyards & Winery Pinot Noir)、特纳园灰皮诺干白葡萄酒(Carr Vineyards & Winery Turner Vineyards Pinot Gris)、品丽珠干红葡萄酒(Carr Vineyards & Winery Cabernet Franc)以及黑皮诺桃红葡萄酒(Carr Vineyards & Winery Pinot Noir Rose)等葡萄酒,种类十分丰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