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牧羊人之屋酒庄 Shepherd`s Hut Wines

来源:时间:2021-09-12 14:35:05

牧羊人之屋酒庄

牧羊人之屋酒庄(Shepherd`s Hut Wines)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州(Western Australia)的大南部地区(Great Southern),是当地一座家族式酒庄。  牧羊人之屋酒庄的名字取自于酒庄附近的一个具有深厚历史意义的石头小屋,这座小屋由蜜汁般光亮色泽的巴克山石砌造而成,曾是当地牧羊人放牧栖息的好去处。1996年,病理学博士迈克尔·维夏特(Dr Michael Wishart)购买了牧羊人之屋酒庄,现由其子菲利普(Philip)同他的妻子凯西(Cathy)共同拥有和经营。维夏特一家不仅亲眼见证了酒庄的诞生,而且陪伴着酒庄一起成长,家族成员全部亲自参与到葡萄种植与酒庄的管理工作。  牧羊人之屋酒庄的葡萄园最初建于日常放养牛羊的北面斜坡,并渐渐扩大种植面积。目前,牧羊人之屋酒庄已有18公顷的葡萄园,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西拉(Shiraz)、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雷司令(Riesling)、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Noir)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该葡萄园坐落在波隆古鲁普山脉(Porongurup Ranges)的东边,受到巴克山(Mount Barker)大陆性气候的影响,夏季多云,气候凉爽,降雨多集中在冬季,为葡萄的生长和成熟提供了理想的自然条件,同时也非常有利于葡萄酸度和糖分的平衡。葡萄园以砾石土壤为主,波浪起伏的地形地貌为葡萄的种植创造了独特的地理条件。  牧羊人之屋酒庄秉承的酿酒理念是生产高品质的葡萄,酿造最优质的葡萄酒。酒庄坚持传统的酿造方法,将经筛选去皮的葡萄先置入大木桶中进行发酵,之后把发酵好的葡萄酒置入橡木桶中陈酿1-2年,然后再装瓶发售。酒庄重视葡萄酒的质量而非数量,严格控制着每棵葡萄树的年产量,出产最优质的葡萄果实,从而保证酿造的葡萄酒能达到最佳状态,并发展出最复杂的风味,充分展现出当地独特的风土特点和品种特色。  牧羊人之屋酒庄曾被澳大利亚酒评家詹姆士·韩礼德(James Halliday)的《澳大利亚葡萄酒指南》(Australian Wine Companion)评为“4.5星级酒庄”。目前,酒庄已经发布的酒款主要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西拉干红葡萄酒、黑皮诺干红葡萄酒和长相思干白葡萄酒等,这些酒款曾在澳大利亚多个葡萄酒展上获得好评,比如2007年份和2008年份长相思干白葡萄酒曾在帕斯皇家葡萄酒展(PerthRoyalShow)上获得了由HLB贾德曼颁奖组织(HLBJuddMann)颁发的“最佳长相思葡萄酒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