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汉歇尔酒庄 Hanzell

来源:时间:2021-09-11 12:35:03

汉歇尔酒庄

汉歇尔酒庄(Hanzell)位于美国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产区。创始人Ambassador Zellerbach的目标是生产出能与欧洲葡萄酒相媲美的加州美酒。  汉歇尔酒庄由Ambassador Zellerbach创建于20世纪60年代初期。他对葡萄酒的热情始于欧洲的旅游和在罗马的居住期间。欧洲之旅让他更深入地了解了勃艮第产区,并燃起了对葡萄酒的热爱之情,梦想酿造出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正是在这股热情与信念的驱动下,成立了汉歇尔酒庄。酒庄拥有44英亩的葡萄园,6英亩的住宅花园以及150英亩的栎树林。其中44英亩得出葡萄园种植了霞多丽(Chardonnay)、霞多丽克隆品种、黑皮诺(Pinot Noir)和黑皮诺的克隆品种。其中2种克隆品种被认为是加州重要的克隆遗产,并传播到加州的其他子产区和俄勒冈(Oregon)产区。  在葡萄酒酿造上,为了保证葡萄酒的品质,汉歇尔酒庄一直以来从葡萄种植到酿造过程的每个细节都给予了极高的关注。对于不同的品种会采用不同的橡木桶进行发酵,如酿造霞多丽时,常会使用法国橡木桶进行发酵,而梅洛葡萄酒在发酵时则会营造较低的发酵温度。酒庄在酿酒上敢于创新,是世界上首个采用不锈钢容器进行发酵的酒庄,敢于种植克隆品种等。葡萄藤的平均树龄达到30年。葡萄成熟后,酒庄采用人工方式采摘葡萄,在送往酒庄酿酒。经过陈年后,酒庄员工会先一起品尝葡萄酒,到最后再由酿酒师进行调配。  50多年来,汉歇尔酒庄采用酒庄所种植的霞多丽和黑皮诺酿造葡萄酒,所酿成的葡萄酒表现出当地葡萄园的风土特征。酒庄所产的霞多丽被认为是1953年Ambassadors Vineyard葡萄园最好的代表品种,所出产的Hanzell Vineyards Chardonnay酒款是一款有陈年价值的葡萄酒,品质上乘。此外,汉歇尔酒庄所产的黑皮诺葡萄酒被认为是具有陈年潜力的酒款,如Hanzell Vineyards Pinot Noir。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