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光荣的菲拉酒庄 Gloria Ferrer

来源:时间:2021-09-11 20:35:04

光荣的菲拉酒庄

光荣的菲拉酒庄(Gloria Ferrer)位于美国索诺玛县(Sonoma)卡内罗斯(Carneros)产区,离旧金山西北面40英里。该酒庄是加州知名的卡内罗斯(Carneros)产区第一个生产起泡酒的酒庄。  光荣的菲拉酒庄创建于1986年,体现了西班牙酿酒历史,悠久的酿酒传统以及酿造独特起泡酒的酿酒实践。酒庄拥有的335英亩葡萄园致力于种植黑皮诺(Pinot Noir )品种。他们相信,这种品种神秘的葡萄可以为他们的起泡酒以及其他葡萄酒带来永恒的优雅度。费勒(Ferrer)家族的文化就是要酿造出高品质,价格实惠亲民的葡萄酒,让所有人都能轻松品尝到的葡萄酒。1991年,该酒庄受到葡萄园种植出来的高品质葡萄的鼓舞,开始采用霞多丽(Chardonnay)和梅洛(Merlot)来酿造静止葡萄酒。随后的多年时间里,葡萄种植者们一丝不苟地讲几十种克隆的品种与葡萄园多样化的种植条件相匹配,以种植出风味更集中,个性更突出的葡萄品种。酒庄团队已经研究了40多种不同的克隆品种。直到今天,酒庄所产的葡萄酒拥有良好的平衡性与酒庄长期以来对土地的不断发现与挖掘有着密切的关系。  光荣的菲拉酒庄是加州第一个实践可持续发展的种植方式的酒庄,致力于成为可持续发展葡萄园管理中的领导者。所有一切囊括起来,包括自然、人类、经济资源最终都会转化为高品质的葡萄酒。保持葡萄园生物的多样化,种植一些当地的植物、草本等。在山谷中种植豆类植物,为有益的昆虫提供栖息之所。酿酒中产生的所有废水都会被重复利用来灌溉葡萄园。种植者会运用压力泵精确测量出每一棵葡萄树所需的水分再进行灌溉。  在葡萄酒酿造上,光荣的菲拉酒庄所产的起泡酒拥有自身独特的风格,所有欣赏这些起泡酒的人们都知道最好的酿酒师就是对一致性的完美把握。酿酒师Bob Iantosca和 Steven Urberg时时刻刻都关注着葡萄园与酒窖,起泡酒与其他酒款,悠久的酿酒传统以及每个年份和葡萄酒自身的特点。扎根于传统与创新的动态的融合中。每一位酿酒师都在运用自己的创造力,心灵和一双温柔的手,用起泡酒和其他葡萄酒来展示出卡内罗斯独特的风土特征。  光荣的菲拉酒庄出产起泡酒和其他年份的静止葡萄酒,如2001 Carneros Cuvée、2004 Extra Brut、2008 Brut Rosé、2008 Anniversary Cuvée等起泡酒和2006 Rust Rock Terrace Pinot Noir、2008 José S. Ferrer Pinot Noir和2007 Carneros Merlot等静止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