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艾瑞酒庄 The Eyrie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9-12 14:35:03

艾瑞酒庄

艾瑞酒庄(The Eyrie Vineyards)由大卫(David)和戴安娜•列托(Diana Lett)创立于1966年,位于离艾翠斯酒庄(Archery Summit)不远的山坡上。  1970年,艾瑞酒庄出产了第一个年份的酒。20世纪70年代,威拉梅特谷(Willamette Valley)的艾瑞酒庄的1975年份黑皮诺(Pinot Noir)就有打败法国知名的酒商约瑟夫•杜鲁安(Joseph Drouhin)的1961年份Clos de Beze特级葡萄园酒的记录。杜鲁安也因此在这片山谷中建立了自己的酒庄——杜鲁安酒庄(Domaine Drouhin),传为一段佳话。  在1979年的法国葡萄酒奥运会(Wine Olympics)上,艾瑞酒庄的一款1979年的黑皮诺技压群芳,超越了众多顶级勃艮第名庄黑皮诺,获得了最高的荣誉,从此俄勒冈被作为黑皮诺的一个重要产区而备受关注。今天作为新世界的酿酒产区,艾瑞酒庄的黑皮诺风格极为轻巧优雅,色淡,细致,精致。  如今,艾瑞酒庄的平均年总产量约为10,000箱,所以的葡萄酒都采用庄园种植的葡萄,并且在酒庄生产装瓶。酒庄除了生产手工酿制的黑皮诺、灰皮诺(Pinot Gris)和霞多丽葡萄酒以外,还会生产限量版的白皮诺(Pinot Blanc)、莫尼耶皮诺(Pinot Meunier)和奥托奈麝香(Muscat Ottonel)葡萄酒。2005年,詹森•列托(Jason Lett)从父亲手中接管了酒庄,并传承了家族的开创性精神。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