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赫尔曼酒庄 Hermann J. Wiemer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09-11 18:35:04

赫尔曼酒庄

赫尔曼酒庄(Hermann J. Wiemer Vineyard)创始人赫尔曼•J.•韦梅(Hermann J. Wiemer)出生于德国的伯恩卡斯特(Bernkastel),于1960年代迁往美国纽约州五指湖区(Finger Lakes)。赫尔曼母亲的家族在德国摩泽尔谷(Mosel Valley)有超过300年的酿酒历史,而他的父亲约瑟夫(Josef)也是一个优秀的葡萄种植农,负责对二战后摩泽尔产区葡萄藤的重建工作。最后,摩泽尔产区的雷司令葡萄藤都嫁接到了美国的根茎上。这使得赫尔曼也意识到了将葡萄藤嫁接到美国根茎上的重要性。  赫尔曼酒庄坐落于五指湖区(Finger Lakes)的中心,其葡萄园位于塞尼卡湖(Seneca Lake)西岸。五指湖区凉快的气候及砂质土壤与其家族在摩泽尔谷的葡萄园极其相似,赫尔曼得以在这里一展抱负,发挥其才华,酿造最高水平的葡萄酒。  赫尔曼酒庄在过去三十年中,其葡萄酒的稳定性及优质品质在酿酒界赢得称誉。目前,赫尔曼酒庄葡萄园面积约为80英亩,酒庄年均产量为14,000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