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古代山峰酒庄 Ancient Peaks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09 16:35:03

古代山峰酒庄

古代山峰酒庄(Ancient Peaks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葡萄酒产区。  古代山峰酒庄玛格丽塔葡萄园(Margarita Vineyard)作为帕索罗布尔斯最南端唯一一个葡萄园,在圣卢西亚山山峰(Santa Lucia Mountains)下,距离太平洋只有14英里的距离。这里拥有在凉爽气候区罕见的土壤,酿成的葡萄酒展现出明显的风土特色,有着平衡的结构和风味特征。  早在1780年,天主教的方济会传教士就开始在圣玛格丽塔牧场(Santa Margarita Ranch)种植葡萄。最近,酒庄为了纪念牧场的葡萄酒酿造历史,又在原来的园区内重新种植小型葡萄园。圣玛格丽塔牧场拥有悠久而灿烂的文化传统,从 10,000年前的丘马什人和Salinan印第安人文明开始。如今,圣玛格丽塔牧场、玛格丽塔葡萄园和古代山峰酒庄由当地有着悠久酿酒传统的3个家族所有,分别为Filipponis、Rossis 和Wittstroms家族。  古代山峰酒庄葡萄园拥有5种独特的土壤:古代海底土、沉积土、页岩、火山岩和花岗岩土。受附近太平洋的影响,葡萄拥有较长的生长季节。玛格丽塔葡萄园周围没有别的葡萄园,所以它可以独享这里优越的生长环境,出产的葡萄平衡,风味复杂,品种特性突出。玛格丽塔葡萄园本来属于历史悠久的圣玛格丽塔牧场,取Ancient Peaks作为酒庄名是为了赞颂葡萄园独特的地貌,拥有更复杂的土壤。从1999种植葡萄园开始, 玛格丽塔葡萄园已经成为了可持续发展种植方式的实践者及典范,获得了可持续种植方式的认证。如今,酒庄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可持续发展的种植方法,在酿造美酒佳酿的同时促进葡萄园周围自己环境的和谐发展,如在园区内对葡萄树进行非充分灌溉,使用堆肥茶代替化学肥料进行施肥等。园区内种植有长相思(Sauvignon Blanc)、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仙粉黛(Zinfandel)等。  古代山峰酒庄出产Ancient Peaks和White Label Collection两大系列葡萄酒。Ancient Peaks系列葡萄酒源自酒庄自有的玛格丽塔葡萄园,能最大限度地展现多样化的土壤特征,别具深度和立体感;White Label Collection系列葡萄酒产量有限,采用非传统混酿方式和可替代性的品种酿造而成,代表着最高的品质,如2012 Sauvignon Blanc、2011 Merlot和2011 Cabernet Sauvignon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