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Fox为Paxton&Whitfield生产自有品牌的英国起泡酒

来源:时间:2021-09-09 16:07:39

东萨塞克斯 (East Sussex) 屡获殊荣的精品葡萄园 Fox & Fox 为皇家授权持有者 Paxton & Whitfield 生产了一种特殊的自有品牌英国起泡酒——这是这位拥有 200 年历史的英国奶酪商推出的第一款英国葡萄酒。

英国起泡酒(35.00 英镑/75cl)可从网站及其位于伦敦杰明街、伦敦凯尔街和巴斯的三家商店在线购买。

2015 年 Brut 英式起泡酒由在东萨塞克斯郡梅菲尔德 Fox & Fox 葡萄园种植的霞多丽和黑比诺葡萄混合酿制而成,是为了响应“对一流英式起泡酒与 Paxton 配对的日益增长的需求”。 & Whitfield 的一系列出色的手工奶酪”。

Fox & Fox 的联合创始人 Jonica Fox 在评论与 Paxton 和 Whitfield 的合作时说:“作为一家专注于质量而非数量的精品葡萄酒生产商,与 Paxton & Whitfield 合作是一种真正的荣幸在我们种植葡萄的过程中,考虑并关心采购和成熟他们非凡的奶酪。我们希望英国各地的奶酪爱好者能够享受这种独特的混合,更重要的是,能够欣赏到众多英式葡萄酒和奶酪搭配。”

“我们很高兴与精品英国种植商和屡获殊荣的生产商 Fox & Fox 合作,有史以来第一次装瓶我们自己的英国起泡酒,”Paxton & Whitfield 的采购经理 Suzanne Kennerley 说。该公司于 1850 年获得维多利亚女王的第一份皇家委任状,如今持有女王陛下和威尔士亲王殿下的皇家委任状。

“我们的奶酪商选择了这种传统方法,即起泡酒与手工奶酪的多功能搭配。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随时”英语嘶嘶声。这款酒清淡而起泡,带有温和的山楂、柑橘、白桃和新鲜出炉的面包的味道。”

该酒于 2021 年 9 月在 paxtonandwhitfield.co.uk 的商店和网上正式推出,与各种工匠奶酪搭配得很好。Paxton 特别推荐搭配屡获殊荣的 Golden Cross 山羊奶奶酪,该奶酪也产自东萨塞克斯郡。葡萄酒和奶酪的酸度完美平衡,而气泡则穿透了奶酪浓密的软糖状质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