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埃尼安酒庄 Eonian Wines

来源:时间:2021-09-09 16:35:04

埃尼安酒庄

埃尼安酒庄(EonianWines)位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产区,是一座家庭经营式酒庄。

埃尼安酒庄由庄主韦恩·唐纳森(Wayne Donaldson)和苏·弗尔德科(Sue Furdek)夫妇创立于2010年。韦恩出生于澳大利亚,为苏格兰人的后代,他的家族于1850年从苏格兰移民至澳大利亚。妻子苏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酒庄创立之前,夫妻二人已经在葡萄酒行业辗转工作了20余年。酒庄名“埃尼安”承载着永恒不变的主题:爱、心灵成长以及与其相关的持久旅程,这些价值观也反映在酒庄印有三曲腿图的酒标上。三曲腿图是古老的凯尔特符号,象征着永不停歇的前行。将酒庄命名为“埃尼安”并选择三曲腿图作为酒标,与根植于庄主本人血统的文化息息相关,同时也是他们自身经历的折射。

酒庄主要出产西拉(Syrah)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混酿红葡萄酒。酿酒的葡萄西拉产自位于纳帕谷(Napa Valley)东部山区一座以“顶尖”闻名的葡萄园,该葡萄园海拔500多米,坐落于陡峭的梯田之上,葡萄产量较低。而赤霞珠产自两座口碑颇高的葡萄园,一座位于欧克诺(Oak Knoll)区河滩西部沿岸,另一座位于卢瑟福(Rutherford)区。

以西拉和赤霞珠酿制而成的葡萄酒不仅象征着对澳大利亚和美国的热爱,也包含着对给两国带来声誉的两种葡萄的热爱。西拉使葡萄酒风味丰富而集中,口感丝滑,散发着蓝莓、黑莓及经典的白胡椒香气。而赤霞珠则使得葡萄酒更为强劲,为葡萄酒增添特浓咖啡豆、黑巧克力、丁香及雪松的风味。酿酒时,酒庄会将酒液置于40%新法国橡木桶中陈酿20-24个月,然后瓶陈半年进行发售,酿造的红葡萄酒品质卓越且与众不同。

酒庄已推出酒款为西拉-赤霞珠混酿干红葡萄酒(Syrah-Cabernet Sauvignon),根据年份的不同,西拉与赤霞珠的混酿比例有所不同,目前已推出2010年和2011年两个年份。其中,2010年份的该酒获得了《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杂志92分的高分评价;2011年份获得了酒评家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和安东尼·盖洛尼(Antonio Galloni)的好评,帕克赞誉该年份是高海拔葡萄酒中最成功的,安东尼则表示该年份的风格在高山葡萄酒中非常卓越。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