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特莱多拉酒庄 Terredora

来源:时间:2021-09-09 16:35:02

特莱多拉酒庄

特莱多拉酒庄(Terredora)位于意大利的卡帕尼亚(Campania)葡萄酒产区。  特莱多拉酒庄自1978年建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恢复和重现卡帕尼亚产区古老的本土葡萄品种,如艾格尼科(Aglianico)、格雷克(Greco)、菲亚诺(Fiano)和法兰娜(Falanghina)等。正是这些葡萄品种重现了卡帕尼亚产区的辉煌。  创新贯穿于特莱多拉酒庄经营的各个方面,是酒庄的传统。酒庄有一个专家小组,他们勇于接受挑战,将传统与未来相结合,以生动的方式将文化和习俗相结合,将酒庄的传统展现给世人。自1994年以来,特莱多拉酒庄就仅仅使用自有葡萄园出产的葡萄酿造葡萄酒。这对酒庄来说是重要的一步,他们可以保证通过严格管理获得品质最佳的葡萄,生产优质的葡萄酒。酒庄的葡萄园位于Montefusco附近,拥有非常好的葡萄种植环境。那里夏季炎热干燥,冬季温和,常年日照充足,葡萄生长季较长。丘陵、峡谷和山区中分布有富含矿物质的肥沃土壤,以及火山岩凝灰土壤。地中海吹来的海风起到了缓和的作用,避免了过热的天气影响,同时也赋予了葡萄明快的酸味。葡萄园的面积共有200多公顷,是意大利南部最大的酒庄之一。特莱多拉酒庄的酒窖配备了先进的设备,周边环境优美,位于海拔650米的高度,地理位置优越。  特莱多拉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包含多个系列,如Grand Reserve、Vineyard Collection、Varietal Collection和Specialty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