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肯特郡的酿酒师刚刚发布了英国最甜的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9-08 16:12:44

当你想到伟大的甜葡萄酒产区时,你可能会想到波尔多的苏特恩(Sauternes),奥地利起伏的山丘,或者匈牙利温暖潮湿的葡萄园。

但气候变化正在缓慢但肯定地改写葡萄酒制造商的规则手册,肯特郡的一家生产商刚刚发布了一款晚收葡萄酒,每升残糖量为122克,被认为是英国有史以来甜葡萄酒中含糖量最高的葡萄酒。

这瓶酒是比登登葡萄园奥特加晚收葡萄酒(Biddenden Vineyards Ortega Late Harvest),由巴恩斯(Barnes)家族在比登登村(Biddenden village)酿造,零售价为122英镑。

多亏了2018年漫长而异常炎热的夏季,肯特郡得以挑战东匈牙利(Tokayi的家乡)的甜葡萄酒产区地位。

“我们首次尝试的甜葡萄酒在英国葡萄酒奖(wine GB Awards)上获得了铜牌,”汤姆·巴恩斯(Tom Barnes)说。“然后我去德国收集了一些葡萄,偶然发现了Leimbrock博士在Mulheim的葡萄园。在那里,我品尝了1982年年份的葡萄酒,喜欢它们的复杂性。这让舍恩伯格回到了比登登。这是一个非常花果的品种,适合低ABV甜葡萄酒。在2020年,我们的2018年赢得了侍酒师葡萄酒奖(Sommelier Wine Awards)的金牌。

“甜葡萄酒在这里很少,但它们是在凉爽气候下酿酒的一种很好的方式。我们并不是想改写规则,也不是想成为苏特恩(Sauternes),只是想分享我们对甜葡萄酒的热情。”

汤姆从父亲朱利安手中接管了比登登,现在和他的兄弟威尔一起经营比登登。“Ortega是通过Müller-Thurgau和Siegerrebe杂交培育出来的一种德国葡萄,”Will说。“这是我们的招牌品种,覆盖了超过一半的葡萄园。酿造我们获奖葡萄酒的其他品种包括巴克斯(Bacchus)、多恩菲尔德(Dornfelder)、加迈(Gamay)、黑皮诺(Pinot Noir)、莱辛斯坦纳(Reichensteiner)和舒瑞贝(Scheurebe)。也种植了Schönburger, Huxelrebe和Gewürztraminer。土壤上的粘土非常适合种植法国和德国的葡萄。”

在装瓶之前,bidden Vineyards Ortega Late Harvest在美国橡木桶中发酵六周。

他们目前在23英亩的土地上种植了12种葡萄,每年生产约8万瓶葡萄酒,以及苹果酒、肯特郡的苹果和梨汁。“奥尔特加配戈尔根佐拉很不错,”汤姆说。“或者是离家更近的,比如肯特蓝奶酪或草莓和奶油。”

虽然每升122克的糖对这些海岸来说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但它仍然远远落后于一些更阳光的表亲。澳大利亚的卢瑟格伦麝香葡萄酒为200-440克/升,托卡吉葡萄酒为60-450克/升,苏特恩葡萄酒为120-220克/升,维罗纳的Recioto della Valpolicella葡萄酒为110-200克/升。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