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多托酒庄 Del Dotto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9-07 16:35:04

多托酒庄

多托酒庄(Del Dotto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纳帕谷(Napa Valley),是一座家族型酒庄。  多托酒庄由大卫·多托(Dave Del Dotto)创立于1988年。大卫对葡萄酒收藏有着极大的兴趣。在纳帕谷度假时,他买下了一片面积约为17英亩的土地。之后,大卫花费了近20年的时间,在纳帕谷和索诺玛(Sonoma)海岸买下了8片优质葡萄园,自此,多托酒庄的葡萄种植面积达到了121英亩。这些葡萄园全都采用有机种植的方法,并使用人工除草。  目前,多托酒庄在纳帕谷的葡萄园主要种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梅洛(Merlot)、桑娇维塞(Sangiovese)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同时,酒庄还在索诺玛海岸的葡萄园还种植了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和西拉(Syrah)等葡萄品种。多托酒庄的酿酒师为杰拉德·兰佐伊克(Gerard Zanzonico),他有着20多年的酿酒经验,主要负责纳帕谷葡萄园的酿酒工作。此外,多托酒庄还邀请罗比·美亚(Robbie Meyer)担任索诺玛海岸葡萄园的咨询酿酒师,为酒庄的葡萄酒品质提供保障。  多托酒庄致力于小规模生产优质的葡萄酒,酒庄的葡萄酒年产量约为400-500箱,酒庄有50多种来自世界各地的橡木桶,为葡萄酒带来了多种多样的风味。多托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霞多丽干白葡萄酒、黑皮诺干红葡萄酒、长相思干白葡萄酒和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