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特拉福酒庄 de Trafford

来源:时间:2021-09-03 14:35:03

特拉福酒庄

特拉福酒庄(De Trafford)位于南非斯特兰德(Stellenbosch)葡萄酒产区。  特拉福酒庄坐落在风景秀丽的Mont Fleur农场中,这坐农场位于斯特兰德山与海德堡山(Helderberg mountains)之间380米的海拔高度之上。Mont Fleur农场的葡萄酒酿造历史始于1976年Trafford家族购买了这块已经无法放牧的土地。很多高海拔的山坡被认为是种植红葡萄品种的理想之地。很不幸的是,由于严苛的配额限制,种植一个商用的葡萄园需要等待18年的时间。1983年,酒庄建立了小型的葡萄园,生产试验型的葡萄酒以供家族和朋友饮用。1984年-1991年是酒庄曲线探索时期,这一时期得到了当地酿酒商的建议及帮助,并积累了在法国,尤其是波尔多一代的工作经验。  自1991年,配额限制解除后,酒庄在1992年正式注册,并在1994年和1995年种植了新葡萄园,精心挑选出适合当地土壤和微气候特征的葡萄品种和架棚方式,以酿制出高品质,能充分展现葡萄园风土特征,个性突出的高品质红葡萄酒。除了原来种植西拉(Shiraz)、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品种外,酒庄还另外从斯特兰德山与海德堡山的3个葡萄园中采摘赤霞珠、梅洛和白诗南等,这些葡萄风味高度集中而平衡,产量低。酒庄在不同葡萄园块中精心挑选出优质的葡萄酿造葡萄酒,每年3,500箱的低产量让酒庄能有足够的精力关注酿酒的每一个细节,酿造出品质更佳的美酒。  特拉福酒庄出产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南非首创的一种稻草酒。酿造这种稻草酒所采用白诗南葡萄铺洒在干稻草上,放在橡木树荫下晾干,这个过程能提供葡萄糖分以及果实的风味物质,以酿制出甘美的甜型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