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白崖酒庄 White Cliff

来源:时间:2021-09-03 16:35:02

白崖酒庄

白崖酒庄(WhiteCliff)位于新西兰的霍克斯湾(Hawke'sBay)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现代化精品酒庄。

白崖酒庄的葡萄园中主要栽种了长相思(SauvignonBlanc)、灰皮诺(PinotGris)、灰苏维翁(SauvignonGris)、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Noir)、梅洛(Merlot)和西拉(Shiraz)等葡萄品种。酒庄除了酿造红白葡萄酒外,还酿造多款桃红葡萄酒,以及两款酒精含量极低的白葡萄酒,它们分别是白崖酒庄低酒精度长相思葡萄酒(WhiteclifflowalcoholSauvignonBlanc)和白崖酒庄低酒精度灰皮诺葡萄酒(WhiteclifflowalcoholPinotGris)。

白崖酒庄的酿酒葡萄除了从自家的葡萄园采摘以外,还从新西兰马尔堡(Marlborough)产区和澳大利亚著名产区的葡萄园中另行购买。白崖酒庄以生产量少质优的精品葡萄酒为主要发展目标,出产的葡萄酒酒体优雅、口感甜美,符合大众消费者的口味,不仅在新西兰本土市场很受欢迎,在国外市场也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如今,白崖酒庄已在澳大利亚、斐济、马尔代夫、丹麦、美国、加拿大、中国和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设有专门的代理商,并进一步扩大海外市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