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杂货店推出酒类商店概念

来源:时间:2021-09-03 16:30:59

Southeastern Grocers (SEG) 推出了 WDs Wine、Beer & Liquor,这是一种新的零售概念,为寻求价格合理的酒精饮料和精美食品以供社交场合或只是为了自娱自乐的顾客提供引人入胜的购物体验。

WDs Wine, Beer & Liquor 于周三上午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 Miramar 社区首映,该社区是 SEG 的故乡,该公司经营 Winn-Dixie、Harveys 和 Fresco y Más 超市。除了剪彩仪式外,这家占地 8,900 平方英尺的独立商店的盛大开业还包括庆祝香槟流行、娱乐活动、样品和客户赠品,包括包装有特色奶酪和随附物品的产品和熟食板。

Southeastern Grocer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nthony Hucker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将 WDs Wine、Beer & Liquor 作为精品葡萄酒、精酿啤酒和优质白酒的独特新目的地介绍给我们的家乡。”“这种身临其境的购物体验为在家娱乐和用餐提供了便利和丰富的优质产品。”

SEG 表示,WDs 位于杰克逊维尔美丽华中心购物广场的亨德里克斯大街 4472 号,拥有 1,700 多种红、白和起泡酒,其中包括 700 种进口品种以及少量的奢侈品和稀有产品。购物者可以使用冷瓶机在几分钟内冷却任何香槟或葡萄酒,品酒站提供 10 个品种的免费样品。

“啤酒洞”储存了 500 多种啤酒品种,包括 73 种佛罗里达啤酒和 22 种第一海岸地区啤酒的“本地”展示,例如来自 Intuition Ale Works、Veterans United Craft Brewery、Bold City、Ruby Beach Brewing Co. 和摩卡玛啤酒公司。

WDs 还提供各种各样的酒。商店的 1,400 种烈酒选择包括波旁威士忌、苏格兰威士忌、龙舌兰酒、朗姆酒、伏特加酒和干邑白兰地,包括流行和稀有物品。当地酿酒厂提供的产品包括 Citrus Distillers、Burlock and Barrel、City Gate Spirits、Titmice Vodka、Noble Coyote Mezcal、Grey Matter Distillery 和 Marlin & Barrel Distillery。SEG 说,“Mixology”提供了全方位的混合器和器具,以“制作完美的鸡尾酒”。

但不仅仅是饮料。顾客将找到一系列用于制作熟食板的新鲜食物和用品,包括新鲜肉类选择、70 种特色奶酪和配菜,以及超过 45 种蘸酱和涂抹酱,以及各种薯条、饼干和吐司以及一系列甜食的场合。同时,“更好的东西”部分包括一个雪茄盒,里面有来自尼加拉瓜、多米尼加共和国和洪都拉斯的 40 种优质雪茄,包括反映当地社区品味的顶级品牌。

服务也是这家店的一大特色。SEG 说,知识渊博的员工和信息丰富的标牌帮助客户选择合适的葡萄酒,“为完美的啤酒喝彩”,提供饮料和食物搭配的建议,并突出商店的最爱。休息区可用于品尝和团体活动,购物者可以通过 Shipt 获得当日送货上门服务。

SEG 表示,杰克逊维尔的这家店标志着 WDs Wine、Beer & Liquor 的第一个位置“在杂货店的东南部足迹”,但没有表示即将开业。

“随着我们在整个佛罗里达州继续发展,新的 WDs 概念是我们为北佛罗里达州的邻居提供卓越服务的最新机会,”哈克补充道。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