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沃德林酒庄 Vondeling Wines

来源:时间:2021-08-30 20:35:01

沃德林酒庄

沃德林酒庄(VondelingWines)坐落于南非西开普省(Western Cape)帕尔(Paarl)产区内的布巴尔德山(Voor Paardeberg)子产区,是一座雅致的小酒庄。  沃德林酒庄的庄主是朱利安·约翰森(Julian Johnsen),酿酒师是马修·柯普兰(Matthew Copeland)。酒庄有着悠久的历史,它所在的土地曾于1704年被当时的南非统治者赐予瑞典移民。1750年,人们在这片土地上修建了一座农场,并在农场周围种下了繁茂的橡木林。这座农场便是沃德林酒庄的前身。它自建成起就开始酿造葡萄酒,至今已有300多年的酿酒历史。  沃德林酒庄的葡萄园总面积约为40公顷。每天下午,从西南方向的太平洋吹来的海风,使得园内的温度比附近的其他葡萄园要低5摄氏度左右,利于延缓葡萄成熟,凝练风味。此外,园内的土壤类型也十分丰富,缓坡上以花岗岩为主,而平缓的山谷地带则以冲积土为主,几乎不需要进行人工灌溉。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较多,缓坡上种植着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白诗南(Cheni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和维欧尼(Viognier)等白葡萄品种,山谷里则种植了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和西拉(Syrah)等红葡萄品种。  葡萄成熟后,酒庄的工人们会在清晨较冷的时候进行采摘,并运往酒窖中的冷藏室,将葡萄的温度降至6摄氏度。紧接着,工人们就开始进行去梗和筛选的工序。其中有一部分葡萄会采取整株压榨的方式,确保其酸度能保持新鲜清爽。随后,酒庄会根据葡萄品种以及种植区域的不同来选择酿酒工艺,包括不锈钢桶发酵和橡木桶熟成等。在装瓶前,会对酒液进行轻微的过滤,但绝不加入附加物进行澄清。  目前,沃德林酒庄年产量约为240吨,共发布了9款酒:6款白葡萄酒、4款红葡萄酒和1款桃红葡萄酒。包括沃德林鸢尾混酿干白葡萄酒(Vondeling Babiana White Blend)、沃德林石楠西拉干红葡萄酒(Vondeling Erica Syrah)和沃德林桃红葡萄酒(Vondeling Rose)等,吸引了众多宾客。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