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盛唐葡萄庄园 Chateau Shengtang

来源:时间:2021-08-30 20:35:03

盛唐葡萄庄园

盛唐葡萄庄园(Chateau Shengtang)全名为怀来盛唐葡萄庄园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由美国迦南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拥有近1.3万亩葡萄种植用地,具备种植优质酿酒葡萄所需要的一切自然条件,是目前中国葡萄酒业界由酒厂自己控制管理最大规模的葡萄种植园。  盛唐葡萄庄园位于河北省怀来县瑞云观乡,距京张高速公路东花园出口4公里,距八达岭长城约20公里,距北京市区约80公里,地处政府规划葡萄酒产业带核心区,具有发展高端葡萄酒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  盛唐葡萄庄园所处的的怀来产区拥有极佳的自然条件,非常适宜种植酿酒葡萄。怀来产区属于中纬地带半干旱半高寒长日照地区,受地理位置、地形和大气环流等因素的影响,这里四季分明、光照充足、雨热同季以及昼夜温差较大。夏季的怀来受太平洋副热带高气压影响,温暖湿润,降水相对增多。秋季暖湿气流逐渐减弱,西北来的干冷气流加强,日照更加充足,昼夜温差加大。怀来产区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令产区内的葡萄全年吸收充足的阳光。每年秋季,在强烈光照和昼夜温差的作用下,葡萄的糖分和色素浓度迅速提高,直到成熟巅峰。  盛唐葡萄庄园有限公司共有正式员工128人,聚集了来自法国、美国和澳大利亚等传统和新兴葡萄酒产区以及中国国内众多具有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和葡萄酒酒庄经营丰富经验的葡萄酒业知名专家。在专家团队的带领下,盛唐葡萄庄园在全国范围内定位选择最佳产区,科学选址葡萄园,利用土壤分析等先进技术选择最佳品种和种植方式,采用滴灌等技术手段保障最佳的果实品质。2009年开始,公司建成精品葡萄园8,200亩,2011年开始有少量产量,2013年产量为430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