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艾加尔巴酒庄 Vina Ijalba

来源:时间:2021-08-30 16:35:02

艾加尔巴酒庄

艾加尔巴酒庄(Vina Ijalba)位于西班牙的里奥哈(Rioja)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具有公司性质的年轻酒庄。  1975年,迪奥尼斯奥•艾加尔巴(Dionisio Ruiz Ijalba)在里奥哈创建了艾加尔巴酒庄。迪奥尼斯奥•艾加尔巴是一位知名的里奥哈砾石块贸易商。一个偶然的机会让他发现了一片有机物质贫瘠却对高品质葡萄种植十分有利的土地。于是,他在那里开辟了艾加尔巴酒庄的第一片葡萄种植区。随后酒庄也建立起来,并采摘园里的优质葡萄酿造葡萄酒。艾加尔巴酒庄不仅拥有自家的葡萄园和橄榄园,还始终坚持不断地调查和研究葡萄园的土壤特性和风土条件,改良创新传统的酿酒技术,采用世界先进的酿酒设备,出产能完美体现酿酒葡萄独有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  艾加尔巴酒庄的葡萄园总面积为80公顷,分布在洛格罗尼奥(Logrono)、圣比森特-松谢拉(San Vicente de la Sonsierra)和纳赫里利亚山谷(Valle del Najerilla)等葡萄种植区。这些葡萄园的土壤成分都是以浅层石灰质粘土为主,有机物质贫瘠,酒庄根据不同的土壤特性和风土条件,分别种植适宜的葡萄品种,并采用生态化有机种植模式进行严格的监控和管理,以获得能完美体现该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葡萄园中主要种有丹魄(Tempranillo)、歌海娜(Garnacha)、格拉西亚诺(Graciano)和红马图拉纳(Maturana Tinta)等葡萄品种。  艾加尔巴酒庄采用先进的酿酒设备,结合里奥哈传统的酿酒技术,致力于出产具有独特里奥哈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发布的酒款有Aloque、Genoli和Livor等,这些酒款皆采用年轻的葡萄酿造的混酿葡萄酒,还有Ijalba系列,是采用老藤葡萄酿造的优质葡萄酒,两者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此外,酒庄还出产果香浓郁的优质橄榄油。其中酒庄出产的Dionisio Ruiz Ijalba, MaturanaTinata 2010葡萄酒还曾在2013 Decanter World Wine葡萄酒大赛中获得铜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