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杰姆森酒庄 Jamiesons Run

来源:时间:2021-08-30 16:35:01

杰姆森酒庄

杰姆森酒庄(Jamiesons Run)在19世纪中叶原本只是杰姆森兄弟在澳洲内陆所拥有的一个偏僻的绵羊牧场。为了纪念杰姆森兄弟在石灰岩海岸勇往直前的先驱精神,酒庄便以杰姆森兄弟的名字命名。自20世纪50年代早期开始,杰姆森酒庄就以酿酒为目的,致力于各种水果加工的研究,而这一切最初便是从葡萄园开始的。  杰姆森酒庄原来叫“米达拉”(Mildara),1991年它与禾富酒庄(Wolf Blass)合并后才改为现在的名字。6年后它被福斯特集团(Fosters)兼并,2007年又被售出。它曾经是库拉瓦拉(Coonawarra)那片红土地上的先锋,上世纪60年代是库拉瓦拉的大葡萄园主,拥有该地区最早的几个现代化酒厂之一。  杰姆森西拉干红葡萄酒(Jamiesons Run Shiraz)是该酒庄一款出色的酒款,其酿酒葡萄产自石灰岩海岸,酒液呈深红色,带有紫色色泽。清新的草莓、覆盆子、黑樱桃和成熟的李子的香味与橡木的芳香和辛辣相互交织。口感以黑莓、紫桑和乌梅香味为主,交织着雪松和摩卡橡木的味道。此款葡萄酒酒体适中,口感丰富,有着轻柔的单宁、均衡的酸度和绵长的后味。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