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唐奈尔庄园 Chateau La Tonnelle

来源:时间:2021-08-29 18:35:02

唐奈尔庄园

唐奈尔酒庄(Chateau la Tonnelle)位于法国波尔多地区上梅多克(Haut Medoc)产区,在梅多克中级酒庄联盟(Alliance Cru Bourgeois)上榜上有名。  唐奈尔酒庄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目前,唐奈尔酒庄已拥有29公顷葡萄园,种植的葡萄品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和味而多(Petit Verdot),葡萄平均树龄为28年。葡萄园的管理遵循自然,葡萄酒在酿造过程中悉心监控,确保酿造出品质上乘的葡萄酒。  唐奈尔酒庄红葡萄酒(Chateau la Tonnelle, Haut-Medoc, France)是唐奈尔酒庄的正牌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