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艾兰酒庄 Urlar

来源:时间:2021-08-30 16:35:01

艾兰酒庄

艾兰酒庄(Urlar)是新西兰怀拉拉帕产区(Wairarapa)的一家小型家庭酒庄,其名字“Urlar”在盖尔语中是“大地”的意思,就好像它名字中的含义一样,大地创造了独特的有机和生物动力运作规则。  艾兰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31公顷,土壤的排水性良好,种植的葡萄藤植株大约为94,000株,每年葡萄酒的产量超过15,000箱。酒庄采用行间作物轮作的方法以使土壤保持生命力和生物多样性。每年,酒庄一行播种七粒各种各样的植物种子或者是有助于葡萄藤生长的花种,比如荞麦、羽扇豆、钟穗花属植物等。它们对葡萄藤的生长有重要作用,可以吸引有益昆虫,而这些昆虫能够捕杀葡萄园的害虫。  在艾兰酒庄,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性是重点,一切都围绕着将生命回归大地的原则为基准。这里使用生物动力耕作方式和园艺日历周期,所有的工作都合理地受到太阳、月亮、行星运行规律的影响。这样产出的佳酿浪漫而迷人,采用纯手工酿造,白葡萄酒风味复杂且和谐,黑皮诺葡萄酒具有独特的结构和活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