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菲兰酒庄 Chateau Ferran

来源:时间:2021-08-29 16:35:04

菲兰酒庄

菲兰酒庄(Chateau Ferran)位于法国的波尔多(Bordeaux)葡萄酒产区,坐落在两海之间(Entre-deux-Mers)产区的西南方向。现任庄主是阿朗·菲兰(Alain Ferran)。  菲兰酒庄的葡萄园始建于1976年,面积为20公顷。在葡萄园的四周环绕着树林,拥有独特的风土条件。园中的土壤成分主要是粘土和石灰岩,有利于种植多个葡萄品种。酒庄根据不同的土壤特性把葡萄园分成小区块分别管理,其中在葡萄园20%的区域种有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赛美蓉(Semilllion)和密斯卡岱(Muscadelle)等白葡萄品种,而在剩余的区域则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等红葡萄品种。酒庄采用有机种植模式和可持续发展模式严格管理葡萄园,最大限度地维持葡萄园的生态平衡,以获得天然风味物质浓郁的优质葡萄。  菲兰酒庄根据葡萄园不同的种植区域分别进行葡萄采收及葡萄酒酿造,以获得能完美体现酿酒葡萄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Bordeaux Rouge、Bordeaux Rose和Cuvee Elite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