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弗林·艾贝勒酒庄 Domaine Follin Arbelet

来源:时间:2021-08-29 18:35:01

弗林·艾贝勒酒庄

弗林·艾贝勒酒庄(Domaine Follin-Arbelet)位于法国勃艮第(Burgundy)产区的阿罗克斯-科尔登(Aloxe-Corton)子产区。  弗林·艾贝勒酒庄的酿酒师弗兰克·弗林·艾贝勒(Franck Follin-Arbelet)是一个安静、谦虚的人,而他酿造的葡萄酒却有着浓郁奔放的风格。弗兰克在勃艮第的金丘长大,他的家族拥有很多葡萄园,所以他从小就对葡萄种植感兴趣,不过他们家的葡萄园都租给了其他的葡萄种植者,所以弗兰克的家庭并不酿酒。因此,长大后的弗兰克选择了地理专业,成为研究土壤的专家。弗兰克的妻子克里斯汀(Christine)来自著名的拉图(Latour)家族,她的父亲安德烈·马松(Andre Masson)曾经是伯恩慈济院(Hospices de Beaune)的院长。1990年,弗兰克加入了安德烈位于阿罗克斯-科尔登地区的酒庄,开始从事另一项研究风土的伟大事业。1993年,安德烈退休后,弗兰克接管了酒庄的经营。  现在,弗兰克和克里斯汀经营着阿罗克斯-科尔登地区、佩尔南-韦热莱斯(Pernand-Vergelesses)和沃恩-罗曼尼(Vosne-Romanee)的一个村庄级葡萄园、四个一级园和四个特级园。他们采用可持续的葡萄园耕作方式,不使用化肥和农药,定期疏松土壤,维持葡萄园健康的生态环境。弗林·艾贝勒酒庄的酿酒厂和酒窖不仅设计优雅,风景如画,而且非常实用。酿酒厂和酒窖位于一栋历史悠久的勃艮第建筑的一层,这栋建筑始建于1764年,如今,弗兰克夫妇住在二层和三层。酒庄的地下酒窖很深,比当地其他酒窖的温度更低,湿度更大,有利于存放非常具有陈年潜力的葡萄酒。  弗林·艾贝勒酒庄酿酒采用的是传统的方法,使用顶开式大木桶缓慢发酵,只使用当地的天然酵母,酿好的葡萄酒不经过下胶和过滤直接装瓶,保持最本质的风味。这些酒纯净深沉,果香浓郁,结构平衡,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