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卡普凯利酒庄 Capercaillie Wine

来源:时间:2021-08-26 16:35:02

卡普凯利酒庄

卡普凯利酒庄(Capercaillie Wine)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 )的猎人谷(Hunter)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卡普凯利酒庄的葡萄园面积有5公顷,最早从20世纪70年代开始种植葡萄,主要是霞多丽(Chardonnay)和一小部分的琼瑶浆(Gewurztraminer)。20世纪90年代,酒庄将1公顷的霞多丽替换成两个红葡萄品种——香宝馨(Chambourcin)和味而多(Petit Verdot)。  卡普凯利酒庄为了收获更优质的葡萄,将葡萄园的产量控制在较低的水平。葡萄园的产量只能满足酒庄酿酒所需葡萄的30%,因此,酒庄还从其他产区收集优质的葡萄,比如来自猎人谷其它葡萄园的赛美蓉(Semillon)和西拉(Shiraz);来自奥兰治的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酒庄对这些葡萄进行严格的筛选,确保酿造出品质最好的葡萄酒。  卡普凯利酒庄的酿酒师是彼得•莱恩(Peter Lane),有着超过20年的酿酒经验。他曾经是利达民酒庄(Lindemans)、天瑞酒庄(Tyrrell's Wines)和迈克威廉酒庄(Mcwilliams)的酿酒师。加入卡普凯利酒庄后,他充分利用自己的酿酒经验,为酒庄酿造出一系列广受好评的葡萄酒。  如今,卡普凯利酒庄仍然是一个小规模的酒庄,但是发布的每一款葡萄酒都是精品。酒庄选用不同产区的葡萄,酿造出能够充分反映地域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美酒,这些酒款包括Gewurztraminer、Semillon、The Clan Cabernet - Merlot - Petit Verdot、Chambourcin、The Ceildih Shiraz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