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格言酒庄 Precept Wine

来源:时间:2021-08-26 14:35:05

格言酒庄

格言酒庄(Precept Wine)位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 State)葡萄酒产区。该酒庄是太平洋西北部最大的私人所有的葡萄酒公司。  格言酒庄创建于2003年,由自己全盘管理葡萄园,酒庄酿酒工作,葡萄酒的销售以及世界顶级的品尝室等。该酒庄拥有Alder Ridge、Battle Creek和Canoe Ridge等十多个葡萄园。各园区拥有不一样的自然条件,种植不同的葡萄品种。Alder Ridge葡萄园是酒庄面积最大也是最让人梦寐以求的葡萄园。1997年首次种植葡萄,这里自然风和沿斜坡的下降风让葡萄树免遭变化多端的天气带来的破坏,土壤以砂质土为主,种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霞多丽(Chardonnay)、西拉(Syrah)和其他特殊的品种,共达28种之多,其中还包括华盛顿州最受欢迎的罗讷河谷(Rhone)品种。另外,Battle Creek葡萄园以种植黑皮诺(Pinot Noir)为主,坐落在威拉米特河流域(Willamette River Basin)中游段,2002年迎来葡萄首次收成。2000年首次种植葡萄,面积为110多英亩。2001年时,此园区成为了该酒庄在俄勒冈州的首个葡萄园,是生产高品质黑皮诺品种的园区。Canoe Ridge葡萄园则位于马天堂山(Horse Heaven Hills),1989年种植143英亩葡萄,培植的葡萄品种有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霞多丽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  格言酒庄出产的葡萄酒种类非常丰富,分为Core、V & E和Innovation多个系列,每个系列下边又分为多个品牌,如Core系列就有Almond Roca Cream、Browne Family和Primarius多个品牌的葡萄酒;V & E系列包含Apex Cellars和Shingleback等多个品牌;Innovation系列则有Bridgman、Sweet Pea和Perimeter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