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将成为世界领先的葡萄酒技术中心

来源:时间:2021-08-26 14:41:03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波尔多将成为世界领先的葡萄酒技术中心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33企业家”(33entrepreneurs)是一个新创建的企业加速器公司,它将推动波尔多成为世界领先的葡萄酒技术中心。

波尔多将成为世界领先的葡萄酒技术中心

葡萄酒在科技领域的发展越来越迅速,为了使葡萄酒爱好者有一个简单、轻松的饮酒体验,很多新兴公司、网络平台以及应用软件应运而生。  文森特·普雷特(Vincent Pretet)是“33企业家”的创始人和CEO,他相信波尔多有成为葡萄酒技术中心的潜力,并且认为法国的科技项目需要吸引一些国际投资者。  “33企业家”专注于法国做得最好的3个领域:葡萄酒、美食和旅游。他们计划从全球广泛招募这3个领域的企业家,并将他们聚集在波尔多,共同进行项目投资和项目拓展交流。  靓茨伯酒庄(Chateau Lynch Bages)也对葡萄酒技术充满热情。普雷特表示:“靓茨伯酒庄的优势是酿造葡萄酒,而不是生产新技术。通过与33企业家合作,他们可以在技术生产领域退居二线,同时也能指导技术创新的方向。我们试图将葡萄酒领域对新技术的需求和期望与企业家们的一些好点子结合在一起。”  “33企业家”目前正在欧洲寻找团队和投资家,并在伦敦、慕尼黑、威尼斯、洛桑市和普罗旺斯成功地举行了一些推广活动。该项目将于今年9月份启动。“33企业家”的创业项目涵盖了从葡萄酒防伪至数字化酒单等各方面。波尔多将成为以葡萄酒为中心的科技创业中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