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land酒厂将万圣节品酒销售捐赠给BGC Okanagan

来源:时间:2021-10-28 17:00:39

万圣节的“不给糖就捣蛋”活动是为孩子们准备的,而10月31日之前,“快乐你好酒”活动将在位于Summerland的Backdoor酒厂为成年人和父母准备。

后门酿酒厂将以10美元的价格推出六款葡萄酒配糖果。所有的收益都将捐给BGC Okanagan的资本基金,用于在Summerland建立一个青年中心。

“我们的目标是扩大我们为青少年提供的服务,包括在Summerland俱乐部每周提供三天的休闲活动,”BGC Okanagan青年服务区域主任Kristy Butterworth说。

“BGC Okanagan依靠捐赠者的慷慨和赠款来资助这些项目,所以我们非常感谢后门酿酒厂为BGC Okanagan提供的支持,为我们社区的年轻人提供更多的机会。”

对于那些有时喜欢偷偷从孩子那里偷拿糖果的父母来说,这是找出哪种糖果配酒的最佳方法。

业主杰西·吉尔说:“自从在2020年收购后门酒厂以来,我想找到一种方式,向支持我们的社区展示,我们可以如何支持他们。”“我们认为,捐赠给一个强调支持男孩和女孩的组织是有价值的。我们的Happy Hello Wine活动是一个伟大而有趣的方式,让我们能够筹集资金,支持BGC Okanagan为Summerland建立一个青年中心。”

后门酒厂每天上午11点到下午5点营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