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南瓜啤酒的季节 试试这些麦芽酒和其他季节性小酒

来源:时间:2021-09-29 18:36:52

哦,葫芦:这是瓶装南瓜派。

现在夜越来越凉了,用南瓜啤酒和这些啤酒厂的其他时令小口来尝尝秋天的味道。

玩笑硬苹果酒,斯特劳兹堡

在最近推出限量版南瓜香料混合物的硬苹果酒联合店中最受欢迎的是阴天(被称为混浊和半甜苹果酒的旗舰混合物)和骨头,一种带有酸味的特干硬苹果酒,由绿色制成当地种植的苹果。

大麦溪啤酒厂,坦纳斯维尔

参观啤酒厂的私人火坑(非常适合那些寒冷的秋夜),又名 Smore's Trailside 用餐体验,同时享用三种时令饮品:Heck of a Hard Cider、慕尼黑啤酒节和南瓜啤酒。

费格利的伯利恒酿酒厂,阿伦敦

秋季最受欢迎的包括 Devious Imperial Pumpkin Ale(用生姜、肉桂、肉豆蔻、丁香和多香果制成,用真正的南瓜和淡色、慕尼黑和焦糖麦芽酿造,并倒入泡沫状的深红宝石色)和 Urban Core Cider,一种带有香槟香气和清脆余味的干苹果酒。

Lion Brewery,威尔克斯-巴里

Lionshead Pumpkin 是一种酒体饱满的啤酒,用真正的南瓜酿造,并缓慢陈酿以捕捉添加香料的额外香气,或者更像甜点的 Stegmaier Pumpkin,一种酒体饱满的啤酒,带有南瓜派、红糖和香料的味道。

此外还有:Stegmaier Oktoberfest,一种红褐色的啤酒,用传统的德国麦芽酿造,带有南瓜面包的香味。

Pocono Brewery Company, Swiftwater

在餐厅的新露台空间用餐时品尝啤酒厂的季节性苹果酒,配有户外空间加热器和节日秋灯。

随选:Apple Achian Cider,一种用当地苹果制成的干脆苹果酒,或威士忌陈酿 Achian Cider,陈酿四个月,口味大胆。

肖尼工艺啤酒厂,特拉华州肖尼

坐在户外的火坑旁或酒吧内品尝秋季饮品,例如 Harvest Saison 农家啤酒,它是用附近肖尼岛农场的南瓜酿造的。

信息:100 Shawnee Inn Drive,800-742-9633,https://bit.ly/3kHu30A

伊斯顿两河酿酒公司

用七种精神南瓜啤酒进入令人毛骨悚然的季节,这是一种用南瓜和南瓜派香料酿造的琥珀色啤酒。

一个闹鬼的事实:这款啤酒的灵感来自来自 Makoul Paranormal 的幽灵猎人,他们在 2013 年和 2014 年秋季住在啤酒厂,并使用超自然设备发现了住在啤酒厂的七种烈酒。

另外还有:Olly's Oktoberfest,一种烤啤酒,以 Olly Hess 的名字命名,Olly Hess 是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位德国诗人,他一生大部分时间都住在伊斯顿,兼职做马夫、工人和银行看门人。

Wallenpaupack 酿酒公司,Wallenpaupack 湖

订购一系列秋季美食,包括南瓜啤酒(用真正的南瓜、肉桂、丁香、生姜和肉豆蔻酿造)、慕尼黑啤酒节 Märzen(倒入烧焦的橙子,用德国麦芽和啤酒花制成)、Fest Bier(专为醉酒而设计)按升计算,因为它比慕尼黑啤酒节更轻,具有更多啤酒花的味道和香气)和 Kettle Wrecker(一种德国风格的拉格啤酒,用樱桃、葡萄干和带有一丝巧克力的烤面包的味道酿造)。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