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哈伊谷啤酒厂在国际啤酒比赛中再获一枚奖牌

来源:时间:2021-09-16 17:18:49

周二宣布,阿伦敦的Brü Daddy's Brewing Co.在 2021 年美国公开赛啤酒锦标赛上获得铜牌。

汉密尔顿街啤酒厂因其Odd Quad of Todd在桶装四瓶/比利时黑啤酒类别中获得认可。

去年,利哈伊谷啤酒厂的 Black Sheep Schwarzbier 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银牌。

美国公开啤酒锦标赛是一年一度的国际酿造比赛,是美国顶级啤酒比赛之一。今年的评审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举行。

今年的啤酒节有超过 8,000 种代表 140 多种不同风格的啤酒。

Brü Daddy 的桶装 Odd Quad of Todd 由首席酿酒师 Todd Reinhardt 开发和酿造。

“啤酒在波特酒桶中陈酿了六个月,我们 8 Oaks Distillery 的朋友也用它来陈酿他们的黑麦威士忌,”Reinhardt 解释说。

最近 Brü Daddy's 与 Lehigh Valley Phantoms 和 Lehigh Valley IronPigs 合作,获得了 PPL 中心和可口可乐公园精酿啤酒吧的冠名权。Haze Daddy IPA 和 Hamilton St. Helles Lager 都在这些地点待命。莱因哈特也创造了这些选择。

Reinhardt 在 Perkasie 的 Free Will 和 Easton 的 Two Rivers 酿酒后于 2020 年 7 月加入了阿伦敦。

宾夕法尼亚州的其他五家啤酒厂获得了奖项,包括 Desperate Times Brewing(卡莱尔)、Wallenpaupack Brewing(Hawley)、Shawnee Craft Brewing(特拉华州的 Shawnee)、Wolf Brewing(Mechanicsburg)和 Auroch's Brewing(Emsworth)。

Bru Daddy's Brewing Co. 于 2019 年 11 月在阿伦敦市中心(PPL 中心对面)开业,并于 2020 年 11 月开始罐装啤酒以供外卖。

5 月,Brü Daddy 的所有者 Rich 和 Kevin Ryan 开设了一家名为Blended by Brü Daddy's的新餐厅和酒吧概念,位于 27 N. Seventh St.,沿着 ArtsWalk 在以前由 Queen City BBQ 占据的角落空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