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星第六届年度沿海精酿啤酒节将展出来自30多家啤酒厂的60多种啤酒

来源:时间:2021-08-18 16:20:38

随着海王星第六届年度沿海精酿啤酒节的回归,精酿啤酒爱好者本周末将在弗吉尼亚海滩享受美食。

该节日将于 8 月 21 日星期六下午 1 点至 6 点在第 31 街和大西洋的海王星公园举行。

该活动突出了国家、地区,尤其是弗吉尼亚当地的啤酒。组织者表示,它将展出来自 30 多家啤酒厂的 60 多种啤酒。

BigForestFire Trio 和 Paper Aliens 还将有现场音乐供客人欣赏。YNot Italian 和 Cast Iron Catering Company 食品卡车也将参加此次活动,提供美味佳肴和啤酒。

售出的门票数量有限,价格为 45 美元。门票包括纪念啤酒品尝杯和全天啤酒品尝。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