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富豪一年酒钱高达80亿美元

来源:时间:2021-08-24 12:41:0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超级富豪一年酒钱高达80亿美元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2014年,全球的超级富豪们在葡萄酒与烈酒这一项消费竟然高达惊人的80亿美元。据财富-X与瑞士银行对净资产在3,000万美元及以上的超级富豪们的消费行为、习惯以及兴趣方面的调查统计,其在酒类这项的花费就高达80亿美元,占其奢侈品花费总额的10%。

超级富豪一年酒钱高达80亿美元

那么,剩下的90%都花费在哪些方面?据统计,超级富豪们最大的开销是旅游以及款待友客,这项花费每年要支出450亿美元。第二高的花费是汽车(400亿美元),接下来是艺术(250亿美元)、珠宝手表(250亿美元)、私人飞机(230亿美元)、游艇(220亿美元)以及住宅(80亿美元)等。而单单就说奢侈品与高端服务这一项,超级富豪们的人均开销就高达110万美元。  报道称,“据估计,这些超级富豪们在奢侈品方面的开销占整个奢侈品市场的19%,比去年增长了两个百分点。超级富豪们的奢侈品购买额增长的部分原因是超级富豪人口及其财富的增长,从中也可以看出他们的人均有形净资产以及流动资产的增长。”  此外,这些超级富豪们的爱好和品位不尽相同,在众多种类的奢侈品中,独树一帜的体验式奢侈品成为了超级富豪们的新宠。他们在这些无形奢侈品上的花费要比有形奢侈品高得多。  据统计,2014年超级富豪们的人数增长了60%至211,275人,也就是说,有12,040个新超级富豪入围。超级富豪们的总财富值也增长了3万亿,较去年增长了7%。(编译/M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