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酿酒师米歇尔·罗兰推出冠名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8-24 16:41:04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飞行酿酒师米歇尔·罗兰推出冠名葡萄酒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米歇尔·罗兰(Michel Rolland)推出冠名葡萄酒了。这位世界知名的飞行酿酒师与西班牙酒商哈维尔·加拉莱塔(Javier Galarreta)合作酿造了一个名为罗兰·加拉莱塔(Rolland Galarreta)的葡萄酒系列。该系列葡萄酒产自西班牙卢埃达(Rueda)、里奥哈(Rioja)和杜罗河岸(Ribera del Duero)等产区,于本月初在纽约Tribeca Grill品鉴会和午宴上与世人见面。

飞行酿酒师米歇尔·罗兰推出冠名葡萄酒

从2010年开始,罗兰就开始与加拉莱塔合作,旨在酿造出一些品质非凡的葡萄酒,既能体现了产区特色,又符合国际口味,而且定价在在24-26美元之间,体现出高的性价比。  米歇尔·罗兰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酿酒师和酿酒顾问之一,为全球150多家酒庄提供葡萄酒咨询和技术指导,足迹遍布法国、美国、南非、阿根廷、智利、西班牙、意大利以及印度等地。罗兰自己的工作室位于波美侯,他与10位酿酒师合作一起为当地400多家酒庄提供葡萄酒酿造的相关服务,包括葡萄酒分析、咨询等。  该系列葡萄酒是罗兰的首次冠名品牌,双方计划合作5年。罗兰表示:“这一系列葡萄酒之所以冠以我的名字,是因为我希望该酒能体现出西班牙的精髓和热情,不管是在过去,现在还是未来。”  哈维尔·加拉莱特是西班牙ARAEX Rioja Alavesa 主席兼总经理。该公司是一个酒庄联盟,创立于1993年,旨在推广里奥哈阿拉维萨葡萄酒。2001年,西班牙佳酿公司(Spanish Fine Wines)成立,加拉莱塔担任公司总裁。该公司也是一个酒庄联盟,成员既有来自里奥哈法定产区里的酒庄,也有来自里奥哈产区以外的酒庄。加拉莱塔说:“该系列葡萄酒风格优雅,性价比高,既是法国文化和西班牙文化的融合,又能让世界了解西班牙的广度和深度。”(编译/Kyl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