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酿啤酒专家分享他们从不厌倦的大麦酒

来源:时间:2021-12-03 17:00:51

当冬天的风让你感到寒冷刺骨时,你将需要一些东西来帮助你暖和起来。性感桑拿之旅,有人吗?当然,如果在桑拿房里跳来跳去是不可行的,你可能想要一些更容易接近的东西。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让您对一些高酒精度、温暖、加香料的大麦酒感兴趣吗?

对于新手来说,大麦酒根本不是酒。它们是烈性艾尔(带有类似葡萄酒的 ABV),以其麦芽、温暖、果味、焦糖、太妃糖和圣诞香料的味道而闻名。它们通常在嗅探器中慢慢享用,同时让您的手的温暖稍微加热啤酒,同时打开不同层次的风味。它们与温暖的羊毛毯子和熊熊燃烧的壁炉完美搭配。

与拉格和IPA不同,您实际上可能需要搜索才能找到优质的大麦酒。幸运的是,我们请了几位酿酒师、啤酒专业人士和精酿啤酒专家,让他们大喊今年冬天最喜欢喝的大麦酒。继续滚动以查看他们的所有选择。

角鲨头老学校

AJ Snapp,City Brew Tours 的旅游运营协调员

酒精度:15%

平均价格:四件装 16 美元

为什么是这种啤酒?

如果可以的话,我每天晚上都会喝 Dogfish Head's Olde School。这款大麦酒的酒精度为 15%,用枣子和无花果发酵,是我记得最先迷恋的啤酒之一。它具有复杂的果香,在您饮用时温暖您,并且只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得更好。

革命直筒夹克

戴夫·柯尔特 (Dave Colt),印第安纳波利斯Sun King Brewery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酿酒师

酒精度:16%

平均价格:四件装 25 美元

为什么是这种啤酒?

我的选择是 Revolution Brewing 的 Straight Jacket。这是一种波旁桶陈酿大麦酒,以美国和比利时麦芽为特色,赋予糖蜜、香草和烤椰子的香气。

多年生朱砂

Stephen Hale,圣路易斯Schlafly 啤酒公司的创始人

ABV:13.6%

平均价格:750 毫升瓶装 13 美元

为什么是这种啤酒?

Perennial Artisan Ales Vermilion Barleywine 是我会选择的酒。它名副其实。它丰富、有光泽,正是人们在大麦酒季节所需要的。如果你能找到它,一定要买一两瓶,为冬季储备。

Bull & Bush 皇家石油

Wade Meyer,科罗拉多州格里利WeldWerks Brewing Co. 的酿酒师

酒精度:13.5%

平均价格:有限的可用性

为什么是这种啤酒?

我喜欢 Bull & Bush 的皇家石油。它是科罗拉多州最好且易于获得的大麦酒示例之一。葡萄干、太妃糖、焦糖无花果的香气和淡淡的雪利酒味道,是一种典型的桶装大麦酒,不会压倒桶中的味道。

这是科罗拉多州保存最完好的秘密之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