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德米尔最受欢迎的海滨酒吧之一本周重新开业

来源:时间:2021-07-26 15:58:38

The Boaters Bar 位于 Bowness-on-Windermere 的 Glebe Road,由于当前局势导致员工短缺,在决定提前一周关闭后,于 7 月 22 日重新开业。

酒吧拥有该地区最大的精酿啤酒、杜松子酒、葡萄酒和烈酒,并因其优质的服务而受到公众的好评。

自 2019 年成立以来一直在该公司工作的总经理 Olivia Hartley 描述了酒吧在面对 Covid 时的弹性以及它如何克服锁定的困难。

她说:“目前生意很好。

“我们看到我们的客户群有了很大的增长,越来越多的人正在了解我们并找到我们。

“我们有很多常客进来,自从我们重新开放以来,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忙。

“它做得非常好,所以不能抱怨。

“当前的气候为我们创造了奇迹。这是一个工作的好地方。

“在封锁期间,我们作为一家相对较新的企业来说非常困难,但我们很幸运能够让我们的员工休假,这样我们就可以留住他们。

“我们适应了一切,并最终度过了难关。

“在封锁期间我们很难关闭,尤其是在过去的一周里,但后来每个人都处于同样的情况。

“我们有大约 320 个座位,现在每天都满了。

“每天一定有成千上万的人进门。

“我们有很多当地人和船主。对他们中的一些人来说,这是第二个家。当然,还有一大群游客。

“这意味着我们的员工和常客有着很好的关系。

“由于本周早些时候人员短缺,我们不得不关闭,这真是一种耻辱。我们会真的很忙。

“但我们必须照顾好我们的员工,他们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在周一做出决定只是为了确保每个人都是消极的,我们在周四重新开放。

“我们只是想确保每个人都安全。我们很忙,我们想加倍努力。天气太热了,虽然我们的邻居都关门了,但它一直很忙。

“目前工人确实短缺,但我们这里有一些出色的员工,他们的工作非常出色。”

从周五到周日,酒吧每个周末都会重新推出现场音乐表演。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