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弹出式啤酒吧Camp Taps在北门罗商业区首次亮相

来源:时间:2021-08-05 17:10:23

当Blaise Barshaw 和 Laurie Ann Greenberg 就季节性啤酒拖车 Camp Taps 的提案向当地和州政府机构提出建议时,他们大多遭到怀疑和犹豫。

这个想法在建设和实施的各个阶段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获得批准,但北门罗商业区的 Camp Taps 终于得到了华盛顿州酒类和大麻委员会的批准,并于上周开业。

“我打电话给 Liquor Control,聊了大约一个小时,解释了我想用啤酒拖车做什么,但他们很难把脑子放在里面,”Barshaw 说。“以前从来没有人这样做过。”

Camp Taps 位于当地古董和古董店 1889 Salvage Co. 停车场的后角,是一家舒适、私密的酒吧,其狭小的围栏仅可容纳 12 人,对 21 岁及以上的人开放。

酒吧本身是一辆 1969 年的露营拖车,这对夫妇完全被拆毁和改装,前端有一个空间来冷却和存放八个水龙头把手的小桶。

所有这些水龙头都展示了当地的精酿啤酒,每品脱 6 美元。开业时,特色啤酒厂包括附近的 Bellwether、Mountain Lakes、Lumberbeard、YaYa、Humble Abode 和 Golden Handle Project,以及俄勒冈州的 Coin Toss Brewing 的区域宾客水龙头。

“这里的所有小型啤酒厂,每个人都对我们很好,也很有帮助,”格林伯格说。“这就是啤酒社区和精酿啤酒的真正好处。每个人都站在对方一边。”

Barshaw 和 Greenberg 都是专业艺术家,他们表示,他们最初的计划是开设一个永久性场所,将精酿啤酒与艺术相结合,更像是一个社区创意中心。但事实证明,要找到一个不需要大规模和昂贵装修的地点是很困难的。去年春天流行病来袭时,他们都失去了零售和服务行业的兼职工作,他们有更多时间专注于将他们的愿景重新融入啤酒拖车概念。

“我们原本想在拖车上放啤酒,还有一个大甲板和一个全年都可以使用的加热蒙古包,但我们去了城里,他们听了我们的想法,结果不可行,”巴肖说。

虽然 Camp Taps 理论上是可移动的,但这对夫妇计划从 4 月到秋季中旬在当前地点季节性地运营它。当拖车的前端装满小桶时,无论如何都无法轻松移动,并且由于其运营许可证的限制,它也无法像食品卡车那样四处行驶。

当Camp Taps 在大多数下午和晚上运营时,北门罗沿线的司机可能会注意到 Barshaw 的手绘夹心板标志在人行道上,中间有一个红色的停车标志符号和 BEER 字样。他还设计了预告片的标志,该标志出现在 Camp Taps 的小型“礼品店”出售的丝网印刷 T 恤上,以及“从营地寄出”的 16 盎司杯子大小的 koozies、贴纸和明信片。格林伯格说。

拖车的每个水龙头把手都是由门罗街沿线的许多古董店中的一些重新利用的发现制成的,包括 1920 年代的手电筒,以及羽毛球和槌球拍把手。啤酒拖车周围的座位区大部分都被覆盖和围起来,形成一个阴凉的聚会场所,酒吧凳子直接拉到拖车的两个窗户上。

顾客可以自带食物,但必须遵守营地规定“打包进去,打包出来”,并且要善待,交朋友,不抽烟。

由于拖车太小,装不下洗碗机来盛装品脱玻璃杯,啤酒装在可堆肥的一次性杯子里,这对夫妇目前正试图弄清楚如何在当地回收,因为他们无法进入市政府发放的院子里垃圾箱。Camp Taps 的所有者希望明年能够提供某种版本的马克杯俱乐部,也许是通过销售可重复使用的铝制容器,客户可以将其带回使用并获得啤酒折扣作为回报。

“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东西,”格林伯格说。“这很有趣。它与众不同且独一无二,就像围着篝火走来一样。你不能在这里迷路。”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