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Young's花了这么长时间才开设St Albans酒吧

来源:时间:2021-07-30 15:36:18

圣奥尔本斯 (St Albans) 有一家 Young's 酒吧——考虑到这家伦敦酿酒商与总部设在该市的真正艾尔运动 (CAMRA) 之间的悠久历史,也是时候了。

当 CAMRA 于 1971 年成立时,位于伦敦南部旺兹沃思的 Young's 是少数几家脱颖而出的酿酒商之一,他们在新成立的大型国家生产商强加给饮酒大众的大潮中脱颖而出。

区域和家庭酿酒商正在关闭或被国家酿酒商成群结队地接管。但是 Young's 是一家可追溯至 1831 年的家族啤酒厂,由于董事长约翰·杨(John Young)决心用桶装麦芽酒来坚持传统价值观,因此抵制了汽水啤酒的潮流。

因此,Young's 在啤酒爱好者中享有传奇般的地位,他们会涌向 Ram Brewery,见证由马拉车运送的啤酒,并在伦敦各地的精品酒吧品尝啤酒花啤酒。

现在,两种主要啤酒——Bitter 和 Special——可以在旧 British Home Stores 网站的一部分的 St Peter's Street 的 Alban's Well 享用。酒吧和餐厅为住在 Drovers' Way 相邻 Travelodge 的人们提供服务,但它也向公众开放。

请注意——在“精酿啤酒”充斥着来自美国啤酒花的柑橘类水果的时代,Young's 啤酒绝对是苦涩的。啤酒厂靠近肯特啤酒花田,使用最好的 Fuggles 和 Goldings 啤酒花,为啤酒带来辛辣和胡椒味。使用的大麦麦芽是来自东安格利亚的 Maris Otter,被认为具有最好的饼干和蜂蜜风味。

它们是近年来流行的啤酒。约翰·杨 (John Young) 去世后,他的家人决定于 2006 年离开酿酒业,只经营他们的酒吧。啤酒的生产转移到贝德福德的查尔斯威尔斯:前杨的首席酿酒师肯·唐在贝德福德呆了几个月,以确保那里酿造的啤酒与他在伦敦南部酿造的啤酒相同。

然后车轮再次旋转,2017 年,查尔斯威尔斯将其鹰啤酒厂出售给了国家啤酒商马斯顿。Bitter and Special,现在品牌 London Original (3.7%) 和 London Special (4.5%) 仍在贝德福德,我很高兴听到鹰头酿酒师 Chris Reid 说他一直忠于 Maris Otter、Fuggles 和 Goldings。

您可以在 Alban's Well 品尝啤酒以及各种精酿啤酒和贮藏啤酒。场地与其说是酒吧,不如说是酒吧和餐厅,设有许多餐桌供用餐,但您可以不吃东西就喝啤酒。在 St Peter's Street 的前面和通往 Drovers' Way 的通道中有桌子。

对食物的重视伴随着丰富的菜单。除了肉类和鱼类之外,还有大量针对素食者和纯素食者的植物性菜肴,但我不会多说这些食物,因为担心贝基·亚历山大 (Becky Alexander) 会把我赶出城外。

如果您更喜欢在更传统的酒吧氛围中品尝啤酒,那么前往位于红狮 Radlett 的 Young's 华丽酒吧。

Brewing 已返回 Wandsworth 的前 Young 工厂。Duncan Sambrook 放弃了在城市的职业生涯,于 2008 年在巴特西开设了他的啤酒厂,以填补 Young's 留下的空白。他的啤酒 Wandle Ale、Junction Ale 和 Powerhouse Porter 取得了巨大成功。

老杨的场地已并入 Ram Quarter,而 Duncan 则搬到了那里——锁、存货和桶。游客可以品尝他的啤酒,享用比萨饼,并参观包括 Young's 时代纪念品在内的网站。

很高兴在伦敦最古老的酿酒厂再次生产啤酒。1 Bellwether Lane, The Ram Quarter, London SW18 1UR。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