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流以北的优雅酒吧指南

来源:时间:2021-08-02 17:00:19

墨尔本的北部郊区永远在发生变化。随着当地人远离城市定居,工业区正在发生变化,旧店面和仓库变成了面包店、咖啡馆和精品店。

尽管如此,当一个地方熬夜时,你就会知道它变得活跃起来,而且北部现在也是墨尔本一些最好的饮酒场所的所在地。与Caydon Property合作,这里有六个街区螺栓洞供您查看北侧,无论您是新来的本地人,还是只是一个渴望了解所有大惊小怪的南方闯入者。

流浪邻居(普雷斯顿)

您会在 Plenty 路找到这个地方,在那里它自称为组合面包店、瓶装店、酒吧、咖啡店和餐馆。但它是在晚上,流浪邻居真正发挥作用。它兜售时令套餐,辅以大量优质的当地啤酒、天然葡萄酒和鸡尾酒。旧的打板车间开凿得很漂亮而且不挑剔,有一排可以安顿下来过夜的摊位,如果你想(温和地)活跃,还有一张台球桌。

弗雷德里克(克雷蒙)

你在这里得到一个二合一,这取决于你是选择 Frederic 还是 Fred's。附属的 Cremorne 场地基本上是同一个酒吧过山车的两侧,Frederic 是一家受法国影响的精致小酒馆,而 Fred's 则更像是一家悠闲的酒吧和全天营业的餐馆。由兄弟姐妹 Antoine、Edouard 和 Nathalie Reymond(也属于 Bistro Gitan 和 L'Hotel Gitan)所有,餐厅方面与您预期的一样优雅,但在 Fred's 的游戏名称是缓慢放松 - 拿一瓶酒卷曲平坦的黑比诺或弗雷德的马提尼酒,你就准备好了。

阿尔芬顿社交(Alphington)

Alphington Social 坐落在 Alphington 绿树成荫的后街的一家前银行内,是意大利餐厅和休闲酒吧的完美平衡。如果你闻不到柴火披萨的味道,奶酪墙(一个装满轮子和楔子的巨大玻璃柜)肯定会。有一个完整的受意大利影响的食物菜单,但那些只想安静地坐下来喝一杯的人也同样在家。有四种可供选择的烈酒、大量经典和现代鸡尾酒以及一份独家澳大利亚葡萄酒单。

山谷地窖门(Moonee Ponds)

有这么多可用的葡萄酒——最后统计超过 500 瓶——令人惊讶的是,Valley Cellar Door 甚至没有酒单。相反,我们鼓励您自己起床并浏览澳大利亚和进口的货架和冰箱。然而,有大量的酒单,还有当地的精酿啤酒(生啤酒或包装啤酒)、热葡萄酒和鸡尾酒。有很多奶酪和熟食盘可以让你闲逛,或者比萨饼来满足更大的饥饿感。

小安道尔(北卡尔顿)

来可爱的社区葡萄酒吧,留下令人印象深刻的食物菜单。现在,在 Attica 校友大厨 Mertcan Dogusgen 的管理下,Little Andorra 兜售使用新鲜澳大利亚农产品和食材烹制的土耳其菜肴轮换菜单。这是探索优质(通常价格非常合理)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葡萄酒的完美背景。

蜡花(不伦瑞克)

这家不伦瑞克 (Brunswick) 的葡萄酒吧有很多让美食家开心的东西,它的天然葡萄酒选择非常好,但 DJ 连续播放了五个晚上的黑胶唱片,为 Waxflower 带来了独特的氛围。这个空间已经过声学处理(所以听起来很棒),如果您对音乐感兴趣,它甚至还有自己的Soundcloud。主厨 Damon McIvor 正在烹制南欧美食的时令菜单,而葡萄酒则完全是野生发酵的,几乎没有人为干预。拿一杯,让音乐带你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