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铝价格上涨 精酿啤酒商受到挤压

来源:时间:2021-12-01 17:08:54

九品苹果酒厂避免了为他们的苹果酒提高价格,但铝罐供应商的一个举动将不可避免地迫使该公司出手。

Ball Corp. 是一家全球金属罐制造商,它向九品和其他啤酒制造商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概述了他们的价格和做法的变化。

Nine Pin 的所有者亚历杭德罗·德尔·佩拉尔 (Alejandro del Peral) 表示,这封电子邮件警告说,啤酒厂从其购买铝罐的鲍尔正在将制造商必须订购的最低数量从一卡车的每杯饮料提高到五辆,并在 1 月 1 日实施更高的价格。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鲍尔同样宣布不会存储来自非签约顾客的罐头,其中一些客户的每罐价格将上涨约 50%。

Brewers Association 首席经济学家 Bart Watson 表示,最低订单量的增加意味着之前购买了大约 20 万罐的啤酒商现在必须购买近 100 万罐才能满足最低订单要求——这一策略将使小时间变得非常少。酿酒商可以直接从制造商那里购买。

这一消息让精酿饮料行业的成员面临着未来供应和成本的不确定性。九品表示,提高的最低标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问题需要面对。

“我们产量最高的产品是我们的招牌苹果酒。而且我们在一年内不会卖出一百万罐这种苹果酒,”德尔佩拉尔说。“就我们的成本而言,替代方案会产生各种各样的后果。”

苹果酒生产商正在权衡其选择,着眼于 2022 年的最后期限进行调整,但所有可用的选择都表明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摄入补充费用。

在一种情况下,九品可以将其业务转移到其他地方,最有可能是第三方分销商,在那里它会为中间商支付更多费用,以提供恰到好处的罐头数量。

第二种选择是完全改变其包装产品并使用不同的材料,例如玻璃。纽约州酿酒商协会执行董事 Paul Leone 指出,铝的替代品并不多。玻璃太贵了,消费者被这种薄金属的便利性和可回收性所吸引。

第三个选择是继续使用 Ball,吸收增加的库存并租用仓库来存储额外的罐头。

据 Leone 称,一些啤酒制造商正在联手在 2022 年之前增加供应,或联合力量来满足最低要求,这也是可行的。Ball 并不是唯一一家做出这种改变的制造商,在已经紧张的市场中寻找新的供应商正在给啤酒制造商增加压力。

德尔佩拉尔说,他和他的团队仍在考虑采取哪条路线,尽管随着价格上涨的每一个因素,提高苹果酒的价格是他们肯定必须采取的措施来对抗通货膨胀。

里昂同意了。在该州的 490 家精酿啤酒厂中,大约 60% 到 70% 使用铝罐。这只是一个州的一个行业。他说铝罐的问题在于它们今天被广泛用于从酒到苏打水、水等等。

Ball Corp. 表示,它看到“对可持续铝饮料包装的前所未有的需求”,而一些罐装饮料“仍然供不应求”。在大流行之前,随着公司转向远离塑料容器,铝罐已准备好增长。危机期间可观的家庭消费加剧了对供应商生产更多产品的呼声。

对这些薄金属罐的需求正在飙升,短缺现象持续存在。Leone 和 Watson 预计价格可能会上涨。

“就他们销售啤酒的目的和销售包装的目的而言,他们(酿酒商)的利润已经非常微薄。因此,在供应链变得更好之前,价格肯定会转嫁给消费者,预计将在 2022 年末,”他说。

在几乎所有商品的价格都在上涨的时期,预计消费者会继续购买。

“消费者非常热衷于啤酒,支付啤酒商要求的价格,”Leone 说。“我认为消费者明白,这些啤酒厂并没有哄抬价格,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几乎过不去。”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