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最喜欢的明尼苏达州精酿啤酒在不久的将来可能无法提供

来源:时间:2021-12-01 17:11:06

威特公园 Westside Liquor 的Darin Dorholt周末告诉我,啤酒业铝罐的主要供应商 Ball Corporation 突然宣布,他们将提高非合同客户的费率和最低订单;其中许多包括全国各地以及明尼苏达州的小型精酿啤酒厂。他立即意识到这对啤酒厂、酒类商店和享受明尼苏达州中部提供的各种精酿啤酒的消费者意味着什么。更高的价格和可能更少的选择。

这对我们全国各地的小型啤酒厂来说似乎也是致命的打击。

每罐 SKYROCKET 的卡车装载订单和价格

正如我昨天在第一个故事中所述,Ball Corporation 将其最低卡车装载订单从一卡车约 204,000 罐提高到 5 卡车,每个 SKU 约 1,020,000 罐。

这将如何影响当地的啤酒厂?

在与 Beaver Island Brewing 的 Nick Barth 交谈时,Nick 告诉我,许多订购 1 到 2 卡车单一 SKU 的中小型啤酒厂将被迫两者之一;1. 将他们的订单增加到 5 卡车,或 2. 寻找另一个供应商。Ball Corporation 还表示,他们也不会为这些非合同客户提供仓库中多余罐头的存储。

大企业感受到了热度?

这包括像Beaver Island这样的啤酒厂,它们自 5 月以来就向 Ball Corporation 下了订单。Ball Corporation 不履行现有订单。根据尼克的说法,他们所做的声明基本上立即生效。尽管 Beaver Island 支付了费用来设计罐头并为他们的印刷做好准备,但他们没钱了,而且他们看不到罐头?!他们怎么可能拿钱来承诺产品,却没有任何交付计划?

可能的情景

Nick Barth 说,由于这个公告,有一些事情可能会发生。啤酒厂可能会将其产品组合整合到较少的限时优惠和季节性产品中,从而导致创新可能会减少。或者,随着啤酒厂涌向其他罐头供应商,如 Crown、Ardaugh 和 Can Pack,他们也将有机会制定最低订单。

另一种情况可能是,啤酒厂将用更昂贵的有袖罐头来补充限时优惠和罐装季节性产品。由于啤酒厂的罐头成本,这将导致消费者的价格上涨约 20-30%,因为价格从每罐 11 美分飙升至每罐 26 美分或更多。

Beaver Island 已经在限时优惠和季节性产品中使用了有袖罐头,并且已经将其计入了价格中。更多的需求可能会导致他们和其他啤酒厂接收罐头并将其推向市场的成本和交货时间增加。

Barth 说:“它会挤压我们的供应链并全面推高价格。它还将使像我们这样的啤酒厂也专注于我们的包装啤酒系列。”

我问尼克,作为当地消费者,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来支持我们当地的啤酒厂?尼克说,啤酒厂在试图管理这些突然的供应链问题时,必然会出现产品缺货和价格上涨的情况。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