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圣安东尼奥地区啤酒厂推出精酿啤酒和融合烹饪

来源:时间:2021-12-02 17:50:28

环球城的一家新啤酒厂终于迎来了盛大的开业日期。12 月 11 日星期六,Gather Brewing Company 将向游客敞开大门,让游客享受从自制琥珀啤酒到韩国风味的辛辣牛腩披萨等各种美食。

2020 年 2 月,雷切尔 (Rachel) 和迈克·沃勒 (Mike Voeller) 购买了有朝一日成为他们的业务的那部分财产。在圣安东尼奥长大的雷切尔·沃勒 (Rachel Voeller) 说:“我们立即开始制定计划,然后六周后,一切都停止了。”

尽管受到大流行的阻碍,但自 2014 年美国海岸警卫队的前厨师迈克开始尝试家庭酿造技术以来,这项行动的计划就一直在酝酿之中。这对夫妇拥有丰富的烹饪背景,并且喜欢尝试各种口味,因此开一家啤酒厂的梦想很快就开始形成。

“我们开始在家里举办品酒会,并开始频繁地酿造,”沃勒说。“我们只是邀请人们过来尝试,他们很喜欢。所以我们就像,好吧,也许我们真的可以做到。”

除了多样化的啤酒菜单,包括从比利时风格的三重啤酒到流行的芒果奶昔,Gather Brewing 还将提供多种食物选择,其中许多将他们的啤酒融入配方中。热门商品包括带有威士忌焦糖釉和焦糖洋葱、切达干酪和蜜饯培根的野猪汉堡;韩式香辣牛腩披萨;和正宗的比利时华夫饼甜点。

比萨并不是唯一带有韩国风味的菜单项。迈克,甚至在海岸警卫队之前就已经永久移植,当他的高中大提琴愿望将他带到这个国家两年时,他首先受到了美食的启发。在海岸警卫队的船上做饭,他每天为 30 多人准备三顿正餐,这让他有机会进一步尝试融合风味。

啤酒厂有两个室外露台和充足的空间,在社区餐桌上有足够的座位供圣安东尼奥郊区的居民尝试这些口味。

在成功试营业后,两人准备邀请圣安东尼奥其他人聚集在新啤酒厂。“迈克和我能够四处走走,与人们见面,询问他们是如何听说我们的,或者你对他们的故事略知一二。我们遇到了一些了不起的人,这就是一切,”沃勒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