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Coles与啤酒厂合作 用多余的西瓜和面包酿造啤酒

来源:时间:2021-11-25 16:37:25

Coles 为全国各地因冠状病毒爆发而瘫痪的小型酒类企业提供了“生命线”。

大流行已经摧毁了许多独立的酿酒厂和啤酒厂,在某些情况下,在政府实施第三阶段限制后,它们的市场消失了 90%。

这些限制导致餐馆、酒吧、酒馆和其他场所暂时关闭,以减缓疾病的传播并拉平曲线。

但是现在,超市巨头 Coles 已与墨尔本啤酒厂 Hop Nation 合作,该交易帮助了全国 24 家啤酒厂和小企业,这些企业和小企业在 COVID-19 期间受到酒吧和餐馆关闭的直接影响。

为应对危机,Coles 推出了一项新的本地采购计划,旨在为被迫关闭或限制贸易的小生产商提供收入来源。

Hop Nation 是维多利亚州首批受益于该计划的生产商之一——他们呼吁来自全国各地的 23 名酿酒伙伴也加入其中,并将他们的产品出售给 Coles Liquor 商店。

一周之内,Hop Nation 与墨尔本的十几家独立啤酒厂联合组装了一个混合装箱的“Communitinnies”精酿啤酒,向该州 220 家 Coles Liquor 商店分发了 50 个托盘。

现在,Coles 正在全国 900 多家 Coles Liquor 商店推出他们的混装酒,该公司还与其他独立酿酒商合作,如悉尼的 Grifter、Akasha、Wayward 和 Stone & Wood、布里斯班的 Hemingways、Big Hop 和 Newstead Brewery、阿德莱德的 Big Shed and Moo Brew 以及墨尔本的 Bodriggy、Brick Lane 和 Stomping Ground。

Coles 与总部位于墨尔本的啤酒厂 Hop Nation 合作,为全国 24 家啤酒厂和小企业提供了生命线,这些啤酒厂和小企业在 COVID-19 期间直接受到酒吧和餐馆关闭的影响。

这款 12 件装的维多利亚混合装现可在 Vintage Cellars、Liquorland 和 First Choice Liquor Market 购买,而 24 件装的 24 件装将在未来一周内上市,其中包含一些该国最好的酿酒商。

Hop Nation 的共同所有人兼总经理 Sam Hambour 表示,在隔离期间,向 Coles 出售精酿啤酒的机会对于支持小型独立酿酒商的营业额至关重要。

“对于大多数啤酒厂来说,40% 到 60% 的啤酒进入小桶并进入酒吧和餐馆。对我们来说,我们 60% 的市场在一夜之间消失了,”他说。

“Coles 的这个机会让我们能够销售原本没有家的啤酒。“它为独立精酿啤酒厂创造了一条运输不会到达下注者手中的啤酒的途径。”

Coles Vintage Cellars 业务类别经理 Ed Scully 表示,Coles Liquor 抓住了支持澳大利亚企业的机会。

“我们相信支持当地生产商,并很高兴为 Hop Nation 及其啤酒厂网络提供通过我们的商店销售他们的产品的机会,这有望弥补最近酒吧和餐厅关闭造成的部分业务损失,“ 他说。

“我们知道,许多受当前事件影响的生产商的处境尤其艰难,因此我们希望通过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在当地 Coles Liquor 商店购买深受喜爱的当地葡萄酒、啤酒和烈酒的机会来提供支持。

“自两周前启动新的本地采购计划以来,我们已收到数百份申请,并将继续与维多利亚州和新南威尔士州的生产商密切合作,尽快为尽可能多的生产商提供支持。”

Coles Liquor 将继续与现有供应商合作,采购更多本地产品,特别是在生产商当地的地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