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纳州葡萄酒葡萄收获预计将是丰硕的

来源:时间:2021-09-14 16:01:30

印第安纳州葡萄种植者从8月底开始收获葡萄,并将持续到10月初。尽管在生长季节开始时出现了晚霜,但整个州的酿酒葡萄产量预计会很高。

普渡大学葡萄种植推广专家、普渡葡萄酒葡萄团队成员米兰达·珀塞尔(Miranda Purcell)解释说,快速的极端温度,如季节性的晚霜或早霜,对印第安纳州的葡萄种植者构成了最大的挑战。

“母亲节前一周的寒流破坏了一些早熟葡萄品种的绿色组织,尤其是在州的北部。我们看到初生芽受到了一些损害,这就是为什么你可能会在藤蔓上看到一些额外的生长。幸运的是,我们仍然期待高收益。

许多种植者报告说看到了葡萄根瘤蚜的翅状形态,这种昆虫会产生叶瘿或疣状结构,雌性昆虫在那里产卵。葡萄根瘤蚜也会对葡萄根造成有害影响。然而,大多数印第安纳州的种植者种植的是美国品种或法裔美国杂交品种,可以忍受这种昆虫的根瘿形式。

在这个季节的早些时候,Purcell就警告种植者,有可能对巢X蝉葡萄造成损害。总体而言,第X批对今年的收成没有负面影响。

“2021年生长季节的最大新闻是7月底在印第安纳州发现了斑点灯笼蝇。这种入侵昆虫几乎摧毁了整个宾夕法尼亚州的酿酒葡萄产业。”珀塞尔说。斑点灯笼蝇在它能产卵的任何地方产卵,这使得它很难控制。我们预计在两到三年内不会在印第安纳州看到广泛的影响,但我们的团队和普渡大学的其他人正在监测全州葡萄种植者的情况。”

印第安纳州的葡萄酒业每年生产超过100万加仑的葡萄酒,全州有116家酿酒厂和品酒室。普渡酿酒葡萄团队协助印第安纳州的商业和业余葡萄种植者和酿酒师。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