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评论:盒装葡萄酒可以工作吗

来源:时间:2021-09-13 15:11:42

我不喜欢葡萄酒俱乐部。俱乐部的小册子可能会赞颂哥斯拉城堡(一种来自波尔多市中心的法国葡萄酒)的优良品质,但却无法告诉您它具有鱼的香味和硬纸板的味道。你真的希望他们告诉你真相吗?

我的另一个不喜欢是盒装葡萄酒,这是一个从未飞过的好主意。通常,盒子里装满了充其量只是平庸的葡萄酒。因此,难怪为什么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惨遭失败,并因此获得了盒装垃圾的声誉。

盒装葡萄酒背后的理论基本上是合理的。葡萄酒被放入一个食品级塑料袋中,该塑料袋在取出葡萄酒时会塌陷,从而防止葡萄酒因夹带的空气而氧化变质。与之前的大多数尝试一样,盒子里的酒没有被氧化,但质量太低了,这真的无关紧要。

然后是 Gratsi,在意大利语中是“谢谢”的意思,代表着最新进入葡萄酒俱乐部和盒装葡萄酒领域。Gratsi 葡萄酒来自华盛顿州的葡萄园,那里目前正在生产一些优质的葡萄酒,因此从纸面上看,这款酒成功的可能性非常大。

我最近被要求品尝两种 Gratsi 葡萄酒:一种普通的红葡萄酒和一种普通的白葡萄酒。每盒相当于四瓶酒,两盒套装售价 70 美元给俱乐部会员。俱乐部会员资格是免费的。这相当于每 750 毫升瓶装 8.75 美元。您将不得不承认,以该价格找到可接受的葡萄酒几乎是不可能的。

然而,有一点需要注意:一次购买大量葡萄酒对某些人来说似乎有些过分。没有真正的问题;葡萄酒装在密封容器中,将保持原始状态,就像密封瓶中的葡萄酒一样。

Gratsi 葡萄酒不是好酒。你不会把优质的葡萄酒放在一个盒子里,你也不会以脚踏实地的价格出售它们。它们是大量制作精良、令人愉悦的葡萄酒。这不正是我们一直在寻求的吗?

Gratsi Old Country Red

这款酒是一种赤霞珠混合物,由生长在华盛顿州哥伦比亚谷的葡萄制成。味道和香气非常具有意大利风格,或者酿酒师喜欢称之为“旧世界”。这款酒呈现出一种可识别的赤霞珠般的樱桃、香料和橡木香气。橡木引起了我的注意,因为它证明了 Gratsi 红色并没有很快制成,也没有很快放入盒子中。这是一款在木桶中陈酿和成熟的红葡萄酒。另一个好处是 10 天后葡萄酒的味道与第一天一样。没有可检测到的降解,如果您曾将葡萄酒留在瓶中待第二天饮用,您就会知道这种降解非常明显。

Gratsi Old Country White

白葡萄酒装在盒子里?如果这不是自找麻烦,那就没什么了,因为白葡萄酒暴露在空气中时会迅速走下坡路。这款酒呈现出夏花的花香和桃子和杏子的味道。好吧,那是第一天,七天后呢?我发现没有任何区别,我的任何一个帮助我评估葡萄酒的焦点小组也没有发现。相信我,他们正在寻找错误。简而言之,Gratsi 盒装葡萄酒系统有效。这款酒很好,几周后味道或香气没有明显下降。对葡萄酒的制造商,我说:“免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